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历劫飞升上神

    昨晚,由于天阴6点多就黑了,到工作地发现一个车位,需侧方停车,在我磨了5分钟之后,后面车走了,气死我了。一直坐在车里看我侧方,没点功德心,唉,归根到底还是车技不行。 例会,新...

  • 在发表思考之前允许我高兴一下,73.7 ✌,终于从75出现了下降趋势,窃喜。 昨晚,同事的宴席,同事酒后吐真言,原来背后都有强大的关系。 自己努力,比靠山更可靠,加油! 父亲...

  • 尴尬

    买衣服时你相中的衣服,衣服却相不中你的身材。相中你身材的衣服,你却相不中它的样子,这就是一个胖子买衣服时的尴尬。 距离目标还有一个5加油。 这里我把单位省略啦! 奋斗的青春是...

  • 120
    有一种“偏心式遗传”叫杨迪家,哥哥继承全部坏基因,妹妹长这样

    杨迪是一位喜剧笑星,也是谢娜的徒弟。如今在娱乐圈里的人气和名气也都比较高。很多人喜欢杨迪,不但因为他的性格搞笑逗趣,最主要的还是佩服他的人品。 每当参加节目的时候,杨迪都不忘...

  • 120
    饭前冷饮

    正在电脑前批改作业,娃他爸送了一杯自制冷饮, 吃午饭了☞

  • 120
    其实还掉了一些。

    还掉了一个,拉家长进入一年级家委会进行学习强国。 还要从家委会组织中分出,那是自己来学生家长拉进来。 就先写这么多吧,写的多了都是眼泪。 晚安。

  • 120
    周六

    现在是盼星星盼月亮的盼着周六! 今天周六,小嗨皮! 阳光也很给力! 落日余晖中…… 试验品, 这就是我们: 家长对你说:“我的宝贝还小 你要用心教他 领导对你说,学生成绩不好...

  • 120
    网课生活

    这是一个延长版和加长版的假期。在这个假期里我们通过网课沟通,传授新的知识给孩子们。 2月10接到通知,小试牛刀。 经过层层困难克服一切阻力,培养训家长提交试题,如何考试, 一...

  • 120
    春暖花开

    昨天还是花骨朵,今天就已近悄悄开放。 上图有真相

  • 120
    眼疼

    致敬奋斗一线的网红老师们。 辛苦了,晚安! 好梦!

  • 120
    2020-02-29

    朋友圈说在等四年才能等到今天,纪念一下吧! 2月29日 我们下次见面要到四年后,到时我一定让你见到八年前瘦瘦的小雨点✔ 加油!

  • 逛了一圈,没有合适自己的衣服,悲哀,原来喜欢的风格,驾驭不了这个肥胖,驾驭的住肥胖的上年龄,尴尬,胖显老,瘦为好,,2020减掉一个20 加油!年底我看实现没!

  • 晚安

    快累成狗了,也不见瘦!

  • 三十而立

    有一种上有老,下有小的压力…… 彻底长大了……

  • 安静的你!

    突然之间,觉得自己在办公室应该安静!

  • 目标!

    今晚逛超市回来,走过政府办公楼,突然想我要努力去这里上班,于是我的人生目标改变了! 努力吧!

  • 笨鸟先飞

    笨鸟先飞,鹏程万里! 加油! 78 75 70 65 期待! 独立, 改变! 你是最棒的,加油!

  • 第二次梦见外婆

    第一次梦见外婆是外婆问妈妈要南瓜吃! 这次梦见外婆是在舅舅家的老房子里,最西边屋里外婆做饭,西边的猪圈空着,但是在猪圈的东侧靠北侧有一挂直斗直斗的水泥梯,猪圈的上面是露天的,...

  • 7开始

    加油! 坚持就是胜利! 79 下一个目标75! 双十一! 你可以的!

  • 独立

    独立,自己学会开车, 细心点! 加油! 80. 期待变70. 65 的日子,努力努力!

个人介绍
疯疯癫癫的小丫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