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尴尬

    买衣服时你相中的衣服,衣服却相不中你的身材。相中你身材的衣服,你却相不中它的样子,这就是一个胖子买衣服时的尴尬。 距离目标还有一个5加油。 这里...

  • 独立

    独立,自己学会开车, 细心点! 加油! 80. 期待变70. 65 的日子,努力努力!

  • 目标

    女人谈话,无外乎,胖,瘦,衣服! 然后是吃! 其实每个女人都是一个吃货,然后讨论减肥! 树立目标,减肥! 加油!

  • 看外婆

    外婆很走的很慈祥,像睡着了一样! 这两天的雨是对外婆的崇敬! 外婆躺在水晶棺里,像睡着了一样,但我们却怎么也叫不醒她,任凭妈妈和姨们的哭声再大,...

  • 取舍

    工作虽然有门槛高低,却不是最关键的因素。 从来没有糟糕的行业,只有糟糕的人。反过来说,也没什么万年不破的金饭碗,只有持续精进的个体。 高门槛的工...

  • 7和8

    以为7开头了,结果8举高不下!

  • 收麦子

    正是收麦时节!

  • 520

    早上看到有人带花在街上跑,然后才醒悟,原来今天是520. 会有惊喜吗? 都忙成四碟子菜了! 但还是小期待啊! 520爱你

  • 行动起来!

    照片考到电脑上, 行动, 车到山前必有路, 加油! 一件一件来! 上一句想的下一句就忘了!

个人介绍
疯疯癫癫的小丫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