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西藏
  • 他可能是同性恋

  • 感谢着我这些粗鄙的文字有此幸运,能和你相遇。

    2019年新年伊始,《我在精神病院抗抑郁》出版。期间我陆续收到过一些读者的私信。 他们本着求真精神问我“精神病院里真是这样吗?”“病院里男女不分开住吗?” “电休克真的能治好...

  • 120
    人人都能写好字,只要你得法!

    这绝不是什么标题党,在我看来,写好字,真的就是那么简单。 首先请注意,写好字和练好书法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写好字,只是在平时需要用到写字时,写出来的字能让大家认可,赞一声好字...

  • 做男人值得了,你们打寡妇儿子那事,在胡同里怎么堵,怎么配合,寡妇儿子的心理,表情等细节描写要是刻画一下,最好能把当时的场景再刻画一下,让读者体会一下紧张气氛就个。如果不做描写,回家告诉母亲的时候,通过你的口述,母亲的表情心理变化刻画一下也行,可惜你还是一笔带过。
    记叙文可以,小说万万不要将就。
    还有你父亲和马寡妇苟且的事,要是能攻城掠地描写一番你的偷听偷看就完美了,那是能提高阅读量的,你懂得。
    还有马寡妇死的太突然,你们几个如何争气,马寡妇的儿子后来咋样了,没有交代。
    作为你说的你们这么这么厉害,这样草率作文,像一个大纲,像工地干体力活结束茶余饭后谈资有失水准。
    值得肯定的是文章的开头写出了作家的水平。

  • 每天必看……

    【情感】牵手(302)

    帅帅和雅楠在赵月梅家坐了有半个多小时,既然事情已经对赵月梅爸妈讲清楚,看到赵月梅爸妈对女儿着急忧心的样子,他们又爱莫能助,再坐下去只能让双方更尴尬,所以他们找了个借口,把赵月...

  • 九九女儿悲(上篇)

    1、被抱养的女孩 我今年四十多岁了,有份还不错的工作,长相虽说不上倾国倾城,但也算是漂亮。今天周末,也是哥哥“五期”的日子。也许你不懂我们这里“五期”是什么意思吧?就是人死后...

  • 120
    【情感】牵手(128)

    吴帅帅坐在出租车上没多久,又给妈妈打了一个电话:“妈,120到了吗?” “到了,我们刚上车!” “妈,你把电话给随车的医生!” “你好!我是产妇的爱人,你们现在要把产妇拉到哪...

  • 120
    【聚焦】万师互教 众师成长——上海互+计划网络公益课程发布会(2)

    来到上海第二天,就用两个关键词“忙碌、开心”来诉说吧! 忙碌 我们都知道,沪江互+计划12月22日举办“2019互+计划网络公益课程发布会”,大家都在翘首期盼着。 我们也清楚...

  • 小小屏幕传递着知识,爱心,小小屏幕的背后是热心公益的社会教育志愿者,是爱心企业,是直播教师,有远见的校长老师等等。在如今教育资源分布不公的情况下,天时,地利,人和,小小屏幕必然可以改变命运!

  • 小小屏幕传递着知识,爱心,小小屏幕的背后是热心公益的社会教育志愿者,是爱心企业,是直播教师,有远见的校长老师等等。在如今教育资源分布不公的情况下,天时,地利,人和,小小屏幕必然可以改变命运!

    真的,这块屏幕可以改变命运

    《这块屏幕可能改变命运》昨天被刷屏了; 感谢很多熟悉的朋友都在私聊转给我这篇文章, 谢谢大家看到这篇文章都想到了我们, 连我的家人都给我转发了这篇文章。 当然,网易丁磊先生的...

  • 输掉家庭教育的老师,不仅仅输掉了自己的孩子,也输掉了自己,他们最可悲!

    首先我要特别申明,我所指的家庭教育并不仅仅指孩子的学习教育即智育,我说的家庭教育恰恰是指除去学习之外的其他部分的教育,如德育,体育,美育,劳动教育等等。

    如果一个老师对于他孩子的家庭教育做得很差,那我们一定会担心他的教育教学能力,可如果这个老师家庭教育做的很差但学校教学成绩却很突出呢?

    如果一个教师教学成绩很突出,自己的孩子教育却很失败,那么基本可以断定这个老师这是一个优秀的教书匠,他已在应试教育的大环境中被异化,他成为了一台一心追求分数的机器人,他离人的教育还有十万八千里的距离,他这一生都有可能站在人的教育的门槛之外。无论他教出了多少优秀的学生——能考高分的机器,都不能弥补他在人的教育方面的失败,更不用提他在家庭教育方面的失败。

    无论教学成绩如何,只要输掉了家庭教育,他就是这世上最可悲人!苏霍姆林斯基有一句话说的好:没有时间教育子女,就意味着没有时间做人。

    不懂?不信?想想那些被学生杀死的老师,想想那些孩子不孝的老师,大家就懂了信了。

    逝者已去,愿其安乐!也愿我们为人师者为人父母者,都能从中吸取教训,教育好自己的子女。

  • 120
    吐血分享5个黑科技网站,每个都是十分良心

    最近写了一些技术帖子,每天原创写技术贴对于写基本知识来说时间上来说是还算能控制,但是对于写一个思路的技术文章难度就大大的增加了。为了更好的写思路文章。以后对于思路文章我会尽量...

个人介绍
有目标,有行动,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