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奖学金升档了

    今天奖学金升档了,很开心,虽然很多科目的成绩考的很烂,但是能调到一档,也是对自己研一的成绩的一种认可,感谢!

  • 近日的可怜事

    不知最近是怎么了,最开始嗓子疼,后来咳嗽,咳至半夜,一寝室睡不好。 再后来扭到腰了,不敢走路,不敢弯腰,一路走来,磨磨唧唧又歹让人扶着。 扭到腰的第三天,特殊情况,小肚子疼拿...

  • 不靠实力不靠努力现在靠惨也要被夸了吗…

  • 我没看出来到底是她妈厉害还是她厉害

  •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对她喜欢不起来。

  • 我的妈呀!最开始追101的时候,跳舞不好,哭的歇斯底里愣是没怎么掉眼泪,边哭边跑,边跑边喊她害怕,一个连情绪都没法控制的人,哭可以啊,没实力就偷摸哭不要影响其他人啊!很难受就默默的哭边哭边喊算个毛啊!我们也不想了解她,但是这世上就是有很多人把这种没实力还不努力的人当偶像,理所当然的想像她一样靠不劳而获发家致富,或许你大了,你有判断力有工作,但并不代表当下所有的孩子青年人跟你一样!这个世界鼓励的永远都是真正为社会作出贡献的杰出人才,或者真的有表演实力唱歌实力的演员和歌手,更或者是无数普普通通的我们,只是为了自己的梦想去做努力的人,而不是仅仅靠哭却没有半点提升的杨超越!

    杨超越:一个远被你低估的人

    杨超越:一个远被你低估的人 1.她的人生拿牌比我们都烂 1998年,一个小女孩出生于盐城市一处农家小户。她爸在她出生的那年已经37岁了,家境清寒,36岁才娶上媳妇,有了她。她...

  • 靠卖惨赢了,新闻周刊还颁奖,这是什么时代吗?是要告诉更多人靠卖惨,卖色相去赢得你的人生吗?我的人生一点都不比杨超越好,但是我确实靠努力,实力走到今天,如果大家想听真实故事,我可以写出来,我差点当年也走影视圈这条路子,但是我放弃了,看到了那个圈子的乱,我放弃进去了,所以我靠自己的实力走到今天,今天的我虽然得到的不多,但是我也不差,想听故事我可以真实写出来,我不怕被黑………

  • 有后台的人,也能被你吹的这么好。优秀了

  • 一个人的气质不是凭空来的,
    是要用他的学识和能力堆积起来的,是要看他从某件事情的理解,和对待事情的做法,所看出来的,文中作者提到,他并不出卖色相
    但是好笑的一点,作为女团的一员,不会跳舞,不会唱歌,这不也是另一种出卖色相来赚取流量的小生吗?
    我们在生活中真正的看见努力的人少吗?
    不少吧!多少人熬夜到凌晨,是完成工作
    甚至于周末加班,冲业绩,他们也在努力啊!
    可是并不是每一个努力都有结果,
    标榜自己的努力作为自身的特点甚至于卖点,
    那她可能不应该呆在女团,,

  • 这些风停了,猪就会掉下来

  • 写得这些都好甜啊,可惜我没有遇到这样的人

  • 这世间,都是越熟悉越不迁就,都是得不到的就更美好,都是经历过的就不完美。

  • 120
  • 二本的我怎么拿到的字节跳动offer

    前言 大佬请自觉绕过,我只是站在一个菜鸟的角度来写这个文章。这个offer对我来说可以说是我职业生涯的转折点,于是乎记录一下自己一些想说的话。 笔者背景 2016年毕业,普通...

  • 我很难受

    2019.5.7我很难受,虽然不知道在难受什么,我有很多纠结更会想的很多,但是应该很少向身边的人抱怨。 但是这次我真的很难受,感觉心里很压抑,高兴不起来,也不想吃饭,不想工作...

个人介绍
最近脖子要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