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120
    为什么我不快乐

    我已经长大了,也就慢慢明白了为什么我不快乐,因为我总是期待一个结果。看一本书期待它让我变得深刻;吃饭、游泳期待它让我一斤斤瘦下;发一条微信期待它被回复;对别人好期待被回待以好...

  • 我大一哦,学法律。记得第一堂法理课结束我大哭了一场。老师放了《食人者》的案例,我以前的脑海里总没有罪恶的概念,以为那都出现在电影里,以为我身边不会有那种令人胆颤甚至恶心的罪恶和纠结,或者他离我今生都会很远。可以后我将见识世间各种烦扰,各种恶。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会那么喜欢法,法是与不公和罪恶一起存在的,法的存在就表明那些我厌恶的就都存在。可我想远离与此,万万没想到以后将日日接触。我现在依旧学法,我试着一步步改变和接受,只因为我以后将以此谋生。

  • 你写的这篇文章猜测是用来给自己激励的吧?其实很好,这年头谁TM还拼呀,都是找野草等肥的罗罗。做为天天和律师打交道的法律渣渣的我,给你来点干货。律师的能力取决于法律思维,或者说法理,这就是你律师的武器!因此不是文书撰写,网上照抄就ok,所以你说的其他方面自不必提。3年执业的律师平均每个月可以接到4-5个案子,平均每个案子律师费4000元,每个月收入不超过2万。如果你觉得还行,好吧,再给你说说,为了接到这5个案子,你每天要接到各类渣渣咨询电话,平均每天20个,然后三个月热情期过后,你发现来电的都是渣人,于是你开始不耐烦了,几乎每个电话沟通不到3分钟你就烦了。怎么办呢?执业方向的风水岭就此也就开始了.....

  • 非法律专业通过了司考,英语水平也很高,为作者点赞!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地位会越来越重要,作者必有用武之地!祝作者前途似锦!

  • 120
    我正准备成为一名律师

    “你戴着荆棘的王冠而来, 你握着正义的宝剑而来。 律师,神圣之门,又是地狱之门, 但你视一切险阻诱惑为无物。 你的格言: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 唯有客观事实才是最高的权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