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壮族自治区
  • 现在的人越来越没有耐心了!
    小时候科技还没那么发达,经常去图书馆看书,那时候图书馆挤满了人,但都静悄悄地!那时候一篇文章哪怕很长都会仔仔细细去看完!
    现在有很多次我经过图书馆,但里面几乎没有人!
    现在别说多长的文章了,就是一个新闻报道长一点很多人都懒得看完,与人相处更是早已失去了耐心!
    我发现,很多好的东西正在迅速消失,而很多人却一边抱怨为何这些东西消失一边不停丢弃这些东西!

    堵的不是车,是耐心

    下班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大堵车,碰谁都是一件很不开心的事情,大家都赶着回家或者去参加什么饭局什么的,所以一丁点的时间在路上的停留对他们来说都是受罪,于是乎这样的大堵车就给我遇到...

  • 说点我个人的观点:我发现如今的人无论是文化、素质、道德等等方面都越来越差,教育的失败、社会的风气、法律的倾斜……
    我再也无力吐槽任何不公和败坏,因为习惯了,我知道,这是可怕的,因为,原本一件错的事却被大众当成了对的,一件对的事却被当成了错的,黑白是非颠倒!————当这些事每天都在你面前上演,你还会有感觉吗?
    当一个两个人告诉你一加一等于五,你可能会怀疑,但当满大街的人的答案都是一加一等于五的时候,你会一一反驳回去吗?————显然这是不可能的!你只能不理,麻木!
    但是我一直都在坚持自己的答案,对就是对,错就是错,我不人云亦云,更不会为了大潮流而去违心顺应谁!
    改变很容易,难的是能一直坚持去做对的事!

    因为一篇文章,我被朋友圈的微商们屏蔽了

    01. 和写作群里的小伙伴们聊天,交流写作心得和技巧,因为都是新手,初期的不顺遂太多,聊着聊着就聊到了各自碰到的烦心事。而其中一位小伙伴的烦心事令群里顿时陷入了沉思。 微信公...

  • 我个人是很支持原创的!
    但偏偏有太多人满世界抄袭,然后还四处炫耀说是自己的构思,这就非常的可恨了!
    世界上从来不缺模仿和抄袭,缺的是原创,尤其是中国!有人说在中国别人不支持原创,不是的,支持的人我相信还是多的,问题是,有原创吗?每次都是换汤不换药加点水继续煲点陈年老粥!————请原谅我这么说,我也是中国人,我并不想贬低自己的同胞,但事实摆在眼前我也不会去自欺欺人!
    什么都去模仿别人自己不构思能发展得好吗?假的始终是假的!
    有的人有的企业为什么能成功?不就是因为别人有自己设计构思的东西吗?————我不相信iPhone手机是靠模仿就有了今天在世界上的地位的!我更不能苟同比尔盖茨是靠抄袭和模仿就有了今天的成就的!……

    武侠大师金庸状告网络作家江南:别太张狂,俺们原创界也有自己的底线!

    文/梅晓珠 梅晓珠的原创基地 一个知性而专注的原创基地 本着“交流想法,坚守梦想”的理念 在浮躁的网络时代发出自己独特的声音 愿文字的力量重新洗涤与铸造我们可贵的灵魂 愿美好...

  • 这个几乎不分段的文章看得好累啊:joy:

    原生家庭带给人的影响

    原来,我是不知道有原生家庭这个概念的。而最近,因为阅读了一些文章,才对于这个概念熟悉起来。刨去原生家庭对于我自己的影响,对于这个概念的最大感慨,反而使得我想起了一双眼睛,一双...

  • 不是所有的人都有理智,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包容,
    不是所有的人都够坦荡……
    任何大道理、哲理警言、道德思想……假如没有实际运用,都将一文不值!————就好比你跟一个疯子讲理智、跟一个傻子讲智慧、跟一个嗜杀狂讲道德……这无疑是异常可笑的!

    富贵者应多施舍,智者宜不炫耀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卷: 富者应多施舍,智者宜不炫耀 原文: 富贵家宜宽厚,而反忌刻,是富贵而贫贱其行矣!如何能享?聪明人宜敛藏,而反炫耀,是聪明而愚懵其病矣!如何不败?...

  • 青春献给小酒桌,醉生梦死就是喝!:joy:

    酒鬼

    (一) 高兴就喝 苦闷也喝 爱了就喝 恨也要喝 花开就喝 叶落也喝 喝用心喝 喝使劲喝 喝倒日月乾坤 喝翻古今中外 做人太复杂 做个鬼多好 (二) 一杯清酿一杯灵感 一碗豪气...

  • 有些人往往都是:“事前猪一样,事后诸葛亮”
    所有发生的事,假如你要给它找个答案,那么你就会千方百计去找一个可以让自己信服的答案,都有一个你认为可以解释清楚的答案!
    但真相是不是你认为的那个答案,我觉得这才是应该思考的!

    生活中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

    生活中,人们常常能遇到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这样的一些事情,无法用科学来解释。只能说,是巧合,但世上竟然有这样巧合的事情。有时想想,真的很不可思议。 说说自身在日常生活中所经历...

  • 写得还行!

    愿无岁月可回头

    人们常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意为“我牵着你的手,与你相爱直至白头”。如此浪漫的古语,早已成了无数少男少女耳鬓厮磨的情话。 但现实往往是,易执子之手,难与子...

  • @胡桃阿糖 我的意思是写得还可以,有点吸引力!继续加油!

    悬疑推理‖生死城(六)

    生死城。 一曰混沌初,一曰鸿蒙约。 然,欲知后事如何。 但入城中且看。 程旭紧紧地握着手中即将燃烧殆尽的蜡烛,站在三条岔道前踌躇不决。那三个黑漆漆的洞口仿佛是妖怪的血盆大口,...

  • 养生之道!受教了:joy:

    “盐”与“肾气”

    盐,大家在熟悉不过了,我们每天都会用到的,一日三餐可以无糖,但不可无盐,盐即是饮食中的一调味品,也是我们身体中不可或缺的物质,盐属于人体需求的一类重要的矿物质,人体除了需要蛋...

  • 不错!有点小说的味道!:joy:

    悬疑推理‖生死城(六)

    生死城。 一曰混沌初,一曰鸿蒙约。 然,欲知后事如何。 但入城中且看。 程旭紧紧地握着手中即将燃烧殆尽的蜡烛,站在三条岔道前踌躇不决。那三个黑漆漆的洞口仿佛是妖怪的血盆大口,...

  • 真正无私的爱是屈指可数的,尤其是在这物欲纵横的时代!————更何况如今自我反省、自知之明的人越来越少!

    “他不爱你,这不犯罪”

    1. 感情是相对的,如果不是两情相悦,那你的喜欢就是别人的负担。 单恋的情感,若是太过于执着,太过于投入,那不仅会迷失自己,而且还会和你喜欢的他离的越来越远。 你付出的所有,...

  • 有多少人看了以为是“顺丰快递给你写了一封信?”:sweat:

    来自顺丰的信啊,你得慢点儿更好

    (原创)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 车,马,邮件都慢 ” 而我收到一封顺丰快递的信。 昨天下午接到一通快递小哥的电话,问我为什么还不取快递,这才发现原来我当垃圾短信处理了...

  • 正常不正常

    我坐在牛亮面前,阴森森地对他说:“我跟你说件事,听了你别害怕。” 他一脸茫然地望着我,呆呆地点点头:“不害怕,你说。” “昨晚我做了一个梦。”我对着他吐出一口浓浓的烟。...

个人介绍
生活有时尽管悲苦万分,但那始终是你自己人生中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