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今日学习

    今天语文讲的试卷做的试卷。读的《春日》还读的《小池》和《天净沙.秋思》《江雪》《望庐山瀑布》《鹿柴》《舟夜书所见》《宿建德江》《村居》《村晚》《小儿垂钓》《 所见》。数学讲的...

  • 今日学习

    今天考的语文试卷,数学也考的试卷,学的词语,复习学过的,为考试准备。

  • 今日学习

    今天学的,语文考的试讲的试卷,数学学的,考试,讲的试卷。上的围棋课。

  • 今日学习

    今天数学复习的钟表的知识,考了两张试卷。语文考了一张试卷,讲的试卷。我们早晨诵读的我们学校发的书读的有《春日》,《小池》,《江雪》,《望庐山瀑布》,《鹿柴》。

  • 今日学习

    今天学的语文讲的试卷还做的一张试卷。数学也是讲的试卷做的试卷午写语文是上午发的试卷下午交的。数学午写是试卷反面。社团课我们做的彩泥的水果和蔬菜。

  • 今日学习

    今天语文做的试卷讲的试卷还考试了,明天才发分,数学做的口算题卡,我也都会。上午第三节课上了一堂围棋课,我上完这堂课也都点不大会。

  • 今日学习

    今天语文读的古诗《赠王伦》复习的第三单元。数学讲的一张新试卷,做的一张试卷。还学的礼仪课。昨业语文是一张试卷反面的抄的古对今。数学作业是课本98,99页的都做计算题都列竖式。

  • 今日学习

    今天学的语文。语文老师讲的昨天做的试卷发的新试卷第三单位的试卷知识点剪下来粘到语文书的第三单元。语文老试的试卷改错。专项试卷做反面。数学学的讲的试卷,发的新试卷我都做完了。

  • 今日学习

    今天上午听写,判的试卷。下午第一节上的数学,第二节上的美术,第三节做的语文试卷。

  • 今天的活动

    今天我们学校做活动。今天起的很早7点10分到学校进了校门到了班级老师让把书包放下带着水瓶就可以了。到操场升国旗敬礼看节目,小朋友们表演的节目可好看了。看完节目我们回到班级做了...

  • 今日学习

    今天上午判的语文导学练,发的试卷。数学学的两位数减两位数(退位)(|)。下午做的数学口算题48.49页,判的。

  • 今日学习

    今日学的语文二十一课,生字,笔记。数学学的两位数加两位数的估算结合,两位数加两位数的(进位)。

  • 今天的学习

    今天上午数学上了三节课学的课本80页和81页,讲的一课一练还做的口算题卡。还练的室内操《兔子舞》和口号《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下午在外面做的课外操和感恩的心的舞蹈上的社团课做...

  • 今日学习

    今天学的语文第八单元讲的王朝霞的试卷数学学的是100以内的加法和减法午写是口算题卡46页口算部分语文午写是王朝霞的试卷抄1题2题还有10题11题12题下午第一节课发的红领巾数...

  • 今日学习

    今天语文学的第十九课《棉花姑娘》讲的生字还讲的试卷。数学讲的试卷学做的一课一练。语文作业是19课的导学练和生字。数学作业是每日五题和口算题卡。

  • 今日学习

    今天学的,语文学的十八课,生字,第七单元,社团课,做的爱心卡片。数学学的,三角形,圆柱的形,圆形,正方形,长方形。

  • 今日学习

    今天学习,语文学的十八课,讲的语文试卷,生字。数学学的认识图形,还有带的魔方,和牙膏盒,让认识,长方形,正方形。

  • 今日学习

    语文学的十七课,生字,读书笔记。判的语文试卷,改的错。做的数学一课一练,数学学的复习复习二。上午上美术课,让带叶孑。

  • 今日学习

    今日学的语文学的十五课,生字,曰积月累。数学学的,两数相差多少的简单问题。判的口算题卡。

  • 今日学习

    今天的学习是语文第六单元学的14课《要下雨了》。数学学的退位减法两位数减一位数。中午的午写语文是第一单元的字。下午上的体育课和美术课。数学作业是口算题卡第34页35页都做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