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240
    踏莎行

    满目红销,一池香故。 谁将愁事波间著? 残蕖莫叹冷秋时,繁华应记钱塘处。 奉旨词人,投鞭金主。 风流恨是多情误。 疏狂拟罢酒兼诗,沉浮犹任风和雨。

  • 240
    潮白河戏吟

    曲水弯弯流雪除,河堤柳岸百花疏。 争芳浅草乱随眼,婉转流莺嬉野墟。 诗酒胸怀情未尽,韶华岁月意何如? 玉馐拾罢不酬客,好引春风入蔽庐。

  • 240
    减字木兰花.程英(新韵)

    几多旧恨,荒塚声箫双泪揾。 屈指西风,海岛桃花几处红? 情深易老,万里山河音信渺。 不信白头,翻遍诗书无恁愁。

  • 240
    踏莎行-海棠

    朝沐露华, 晚浴清风, 绚烂压枝绽香浓。 十里院落处处盈, 三月芬芳浸宠幸。 花谢叶疏, 流光剪影, 一世妖娆终是空。 浮云幻化逐崆峒, 自在常隐缥缈中。

  • 过镇江有感

    久惫营生欲问津,不堪旧梦意逡巡。 伤心小字今犹在,掠影浮光又一春。 柳上青丝牵薄绪,镜中白发赖悲呻。 那山那水那时月,记否曾经那个人。

  • 240
    五代十国最窝囊君王马希广:好机会全浪费,落得受辱身死

    众所周知,五代十国是我国历史上一段非常混乱的时期,不仅王朝更迭频繁,皇位更是几年一换,皇帝成了真正的高危职业。 后晋成德节度使安重荣一句话,道破了其中的秘密: “天子宁有种耶...

  • 240
    回  家

    两个周没有给家里打电话,三个周没有回家,其中还包括一个周应允了母亲回去,却因着别的事情食言了。后来,我竟成了做贼的心虚,看着家里的号码,想按不敢按,想说不敢说,最终让愧疚把自...

  • 雅和红楼梦里菊花诗十二首

    雅和红楼梦里菊花诗 十二首 诗.轻风拂柳 忆菊 怅望东篱独闷思,芳华尽处断肠时。 仙姿蕊冷无君解,傲骨香寒有我知。 叶落三秋惊雁远,花开几度惹情痴。 精魂久伴江南客,静待重阳...

  • 240
    代某人吟

    自逢一笑倾余者,故懒江湖酒与诗。 已惯蓬蒿久做客,也尝远翥骞翮时。 烟尘路漫千重恨,巫梦春深为底迟? 不敢衔杯看小月,恐慌看月倍相思。

个人介绍
美丽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