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Resize,w 360,h 240
    分享欲的自然流露

    好久没有回简书了,近三年一直忙于工作、生活,现在放假了,也有心情和好的状态发一些分享了。

  • 2021-10-23

    Hi, M,回想过往某些片段的经历,眼里泛起轻微的泪花。 以前的泪花,大多是被人性中善良、温馨的事情所触动,但是近几年多是由于在爱情、亲情方面的...

    26.5 828 8 37
  • 2021-10-17

    Hi, M,嵊泗岛迎来了寒流,一夜之间,起风了,下雨了,天气温度一夜骤降,不知道你那边怎么样? 我现在正在听着《慢慢喜欢你》莫文蔚版,旋律缓慢舒...

    15.4 350 2 13
  • 2021-10-14

    Hi, M,四天没有和你写信啦,早上偶尔看到重阳节老年人如何自我保健文章时,就想和妈妈打个电话,说说话,有一段时间没有和她聊天啦。 有时,简短的...

  • 2021-10-09

    hi, M,经过忙碌的国庆黄金周,今天休息啦。 早上自然醒,吃了个早点后, 本来想要看驾考题,但是忽然被“别人家”民宿家主跳舞的视频所吸引,进而...

    12.0 393 1 15
  • 2021-10-06

    hi, 未来的你,我就称呼你为M吧,是Miss的首字母,写着突然发现,这就像和自己对话一样。在这个你我在各自生活的阶段,愿我们都在自己各自幸福的...

    7.0 272 0 10
  • 2021-10-04

    突然心血来潮,也许是近期在想象未来的你,所以,就设立了这个专题,为你我而写! 因为有事情,就先写个开端!

  • Resize,w 360,h 240
    嵊泗之行(7)

    近期,公司工作人员紧缺,让外地人进入嵊泗岛长期工作,也许是有一定难度的,除非本身喜欢旅游岛的环境或者给出相对市场的高薪。 忙完周日,和Y打了声招...

    49.5 1371 19 65 1
  • Resize,w 360,h 240
    嵊泗之行(6)

    生活和工作中,我喜欢随手记录一些小感想,最开始用纸笔,最后习惯用手机,因为手机的记录容易保存、更该。 昨晚是日料店忙碌的一晚,回到家里的时候,强...

    49.7 813 8 36
个人介绍
你好,简友们,我是“小贝来啦”,可以叫我小贝!
我是简书贝买、卖服务人,任何出售、增持可随时微信、简讯联系。(详情请参考我简书置顶文章)
提供以下服务:500-50万贝增持。(销售量递减中)
备注:1只要你需要,不用担心数量问题,我可以与团队成员进行调转。
2欺诈账户,请绕行,因为随时可以通过官方举报,做封号处理。
顺带说一下,对于急于回赞简友:文章领域,无需礼尚往来,既然点赞打赏,说明对我而言有价值,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