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又一次梦见我们和好了, 记不清这是第多少次了。 都说梦是反的, 可见我们之间的距离有多远。 anyway, 祝安好………

  • Resize,w 360,h 240
    2017.1.16

    今天终于尝试了浮潜

  • 2018.2.4

    他昨晚喝多了,吐了几次。 第一次看他醉成这样。

  • Resize,w 360,h 240
    北方之行……

    刚看了下哈尔滨的天气,零下十二度。像我这样几度就已经离不开烤火炉的人来说,无法想象那是一种什么感觉。 朋友问我为什么要去那么远又那么冷的地方,我...

  • 不太顺

    感觉今天出门是不是没看黄历。 竟然在车库把车给刮了。 公寓贷款面签,银行工作人员一秒识破我的假收入证明,还好最后还是给我过了。 是不是不该买这个...

  • 圈粉毛不易

    其实我真的是对选秀节目不太感冒,今天不知道抽什么风,竟然把毛不易的参赛过程全部看了一遍。 他的词真的能打动人,很走心。 他的成功让更多的普通人看...

  • 孤独的即视感

    世界上有那么多孤独的人,如你,如我。

  • 考试过了

    上午查了成绩后,考试过了,竟然很平静。思考着接下来该如何打算,如何安排? 想把一切都安排好,但是却无从下手,也很纠结。

  • 想哭

    晚上一个人开车回来,收音机里放着 成都 。到了楼下后,莫名觉得压抑,陷入其中,无法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