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2018.3.4

    我和他的好日子暂告一段落了。 今天小朋友过来了。 他做了一桌子菜给他们吃。味道还不错。赞一个。

  • 2018.3.1

    下午六点发信息给我晚上有个局,可能会喝多,让我晚上去接他。 没有时间地点,也不知道是跟谁一起。

  • 2018.2.28

    今天我们一起去逛庙会了,陶公庙,我还抽了签。

  • 2018.2.24

    今天陪他去给车贴了膜,临牌延期。 晚上在他家吃了晚饭。

  • 2018.2.23

    今天在他妈妈这里吃的午饭,下午和他老乡一起打跑得快,晚上去他们村里去吃了一个婚礼的预备餐。 这几天好像每天都有在他们家吃饭。 这样会不会不太好。

  • 2018.2.22

    今天我们去看了电影 唐人街探案2 今天由于他打牌的原因,闹了点不愉快。还好和平沟通了。

  • 2018.2.21

    今天到他家去拜年,带了一些我们老家的特产。 他爸妈、奶奶、叔嗲嗲都给了红包。 今天我们去看了电影。红海行动。

  • 2018.2.20

    归途,春节假期告一段落。 这是我最闲的一个春节,却只在家里呆了四天。难过。 这是我最开心的一个春节,因为他和我在一起。 也是我第一次带男朋友回来...

  • Resize,w 360,h 240
    2018.2.13

    今天跟他一起回老家。上午九点半出发,现在还只到沅陵服务区。屁股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