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希望您在天堂里一切安好

    一年中能惦记您怀念您的时间少的可怜,为人子不足而存愧疚之心。您一生默默付出,不善言辞,用勤劳和汗水撑起一个家,子女的成家立业是对您最好...

  • 最好

    最好的天气是温暖, 最好的环境是幽雅, 最好的生活是无忧, 最好的情感是舒适, 最好的爱情是牵挂。

  • 无力追逐幸福

    心累了是什么感觉?不是痛苦,不是孤独和寂寞,心累了就是心力憔悴不想用心了,让心静默,把心放逐,不想,不念,满眼的空洞和痴呆。 享...

  • 我喜欢文字所以我没有离开简书

    我是一个挺无趣的人——不抽烟、不喝酒、不玩游戏。除了看书和写东西,没有什么是我用心做的。 平时散漫的我也不喜欢受约束。打算写部小...

  • 简书这是怎么了?

    简书这是怎么了?这几天我发表文章显示发表成功,公开文章一栏确看不到!不知道是自己的问题还是简书平台的问题!

  • 懒得起名字1

    夕照媚好巧云娇, 清风扶柳万千条。 人生有憾空余恨, 遥寄相思蹙眉梢。 化蛹成蝶丛中笑, 鱼跃龙门任逍遥。 梦里相见遥相望, 泪眼婆娑已破晓。

    0.4 91 0 1
  • 夜赏秋风

    一轮新月悬夜空, 勾起秋思万千重。 秋虫不知人间事, 彼此清唱竞夜永。

  • 赞生活

    劳累一天才能感受休息的舒适; 紧张一天才能享受休闲的乐趣; 烦恼一天才能体会和睦的幸福; 饥渴一天才能饱尝吃喝的惬意。 爱生活不是享受甘美而是体...

    0.2 96 0 1
  • 灵魂的归宿

    薄情寡义繁华是荒凉, 魂牵梦绕贫穷也向往。 失去方向迷途羔羊, 生活有理想心才进天堂。 无休止的追梦反复的惆怅, 走出泥潭幻想曙光。 人为情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