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我喜欢文字所以我没有离开简书

    我是一个挺无趣的人——不抽烟、不喝酒、不玩游戏。除了看书和写东西,没有什么是我用心做的。 平时散漫的我也不喜欢受约束。打算写部小...

  • 简书这是怎么了?

    简书这是怎么了?这几天我发表文章显示发表成功,公开文章一栏确看不到!不知道是自己的问题还是简书平台的问题!

  • 懒得起名字7

    唯有自己伴一生。每个人都有个性,每个人都独一无二。每个人的成长经历不同,家庭教育有异,性情随环境或情势改变而变化。世上没有两个人性格完全...

  • 懒得起名字6

    生活就像过山车起起伏伏,转瞬成烟。身边的每个人、每个风景都可能会在不意间擦肩而过,留给自己的唯余模糊斑驳的回忆,或是美好或是遗憾。 ...

  • 懒得起名字5

    连日来蜷缩在家里,除了吃喝拉撒,最重要的是看视频玩儿陌陌。人忙起来盼着能休息几天;真的无所事事那是相当的难受!人活着还是有事儿做好。劳逸结合一张...

  • 懒得起名字4

    江湖风云起,勇士敢拼杀。 一战成名时,仗剑闯天涯。 鲲鹏遂壮志,烈马踏狂沙。 人生多磨砺,不负韶年华。——为高考的孩子们加油!

  • 懒得起名字3

    旷野荒郊冰封河, 败草枯杨寂寥多。 人生何处不如是, 畅想暖风度春波。

  • 懒得起名字2

    人生无常世事难料,寒夜冷风吹。 独立街头仰望星空,点点滴滴上心头。 爱怨情愁几番轮回,难抵世故紧相逼。 劳燕分飞情缘末路,心如海血如潮无语解寂寥。

  • 懒得起名字1

    夕照媚好巧云娇, 清风扶柳万千条。 人生有憾空余恨, 遥寄相思蹙眉梢。 化蛹成蝶丛中笑, 鱼跃龙门任逍遥。 梦里相见遥相望, 泪眼婆娑已破晓。

    0.4 91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