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明白了,把挣的FTN换为FP,就能获得更多的FTN。

    Fountain|白皮书分析之如何高效的获取FTN(或FP)

    Fountain 是一个基于贡献证明 ( Proof of Contribution ) 的区块链化内容生态系统。通过一套公开透明的贡献证明规则,运用区块链技术记录所有...


  • 为什么我没有遇上这样的好事儿呢??😀

    来日方长

    “这里有20万,够你去外面玩一阵的了,拿着钱,快走吧。”对面这穿着一身名牌的女人正是郑浩的妈妈。“阿姨,我不明白。”我已经向她示弱。因为我知道我根本不是她的对手。“郑浩要和沈...


  • 我不知道我已经多久没回家了,不过,我今天一定会给我妈打个电话,和她好好聊聊。

    妈妈,真的好想让你一直美下去

    我妈是这个世界上最会逛菜铺子的,因为她知道每一块生姜是否辣出了香味,也知道每一根葱涨了几毛钱是否值得。在菜筐子里随手挑挑拣拣,带回家便是一盘子的美味。 据说每个女人都会有那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