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春雷夜

    欲把往事回首都去了,春依旧乘兴几杯酒无语亦无忧 昨夜春雷炸银钩一夜雨,满城柳趁机捡花走且行且驻留……

    0.1 671 4 13 1
  • 夜深的时候总有一种渺小感围裹在周遭星星眨着眼睛,从天空上冷眼俯瞰世间的一切 静,内心只剩下孤独的回音心跳声都无法压过它 黑掩盖了一切俗世的欲那邪...

    1.3 645 0 12
  • 无题

    又见花枝俏。北风渐别,余寒渐消。易展风华把春闹。 奈何浮华更招摇开不悄悄,放不悄悄。无端惹人恼……

    1.3 928 1 10
  • 偶遇钓者

    浮云蔽日急,潺溪响林幽。偶遇喜钓者,可有鱼上钩?

  • 登北固楼

    辗转北固楼, 倚马望扬州。 惟有长江千里烟波,无语东流。 未见惊涛拍岸, 难觅当年孙刘。 晓是千古第一江山,空余诗千首 ......

  • 邪恶

    我愿意用灵魂去杀人但我找不到灵魂所在所以躯壳一样的肉体纠缠许久都不敢动手 望着暗夜里飘来飘去的别人的灵与肉自己摸索不到还罢然却依旧 充满了恶的欲...

  • 2016年初 重过北京

    故地重游起思绪,十岁已过人未识。杯中酒离人醉风寒萧肃燕山冷唯独望长城

  • 小楼听雨

    小楼一夜听风雨,万里飘思寄古今。春风易逝,夏雨倾盆,秋花虽美近黄昏。更那堪,冬雪纷纷?

  • Resize,w 360,h 240
    春游

    春风十里卷古州,一日不同一日游。迷画无尽梦里去,哪堪旧时花满楼。

个人介绍
读喜欢的书,写喜欢的字,做喜欢的事……人生幸福之事莫过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