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无题

    我欲买醉千金樽 清风拂面, 杨柳成荫 孤馆唤郎心 借醉哪管佳人心 竞成折诉 幽怨难忍 良宵付错人 远山晴雨别柳荫 那时模样 尽印人心 ……

  • 海珠湿地闲游偶得

    幽径折碧竹 连廊曲池荷 时有零星雨 纷飞催梦蝶

    0.2 41 0 1
  • 醉酒

    人世随风几十载 或醒或醉无清明 可换昆仑神仙住 何如飘渺自在来?

  • 思浮华

    浪荡落拓入酒疯 狂歌无人乱无形 佳人何处遂疯意 一入有无落无声

  • 月夜长走

    悠悠常过客 迟迟夜归人 明月不曾忘 相伴古到今 金樽饮豪客 大刀舞狂人 何惧人间世 一笑皆凡尘

    0.2 95 0 1
  • 且行且远

    清风常来 浮萍若飘 星月相辉 和尘同韬 远景瞰眺 有山若遥 伏行类彼 无是相交 且行且远 且行且远遥 ……

  • Resize,w 360,h 240
  • 我心有意摘明月

    我心有意摘明月。 浮生堪堪若奈何? 心烦乱,力难夺。 唯有戚戚风波 飘摇如何? 江湖落,千山别 欲饮千尊醉 笑谈清风和 我与君 斟酌……

  • 吾有曲心不敢诉

    吾有曲心不敢诉 来时常忧有无 当值又间对错 别去寥寥在乎 贪杯容易糊涂 惟借别人心事 舒己心胸抑郁 烦恼嗟吁 更恶嚣张跋扈 可有进取? 何有功簿...

    0.2 98 0 1 1
个人介绍
读喜欢的书,写喜欢的字,做喜欢的事……人生幸福之事莫过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