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Resize,w 360,h 240
    采桑子.疫情有感

    鼠年复始期佳讯,游子心飞。无惧风催,盼与亲朋醉不归。 瘟君未请偏来到,海内同悲。义士发威,共愿人间春又回。

  • 向太阳之太阳之光

    当寒冷的风在我耳边一次次呼啸而过, 当迷茫的夜让我再也无法静悄悄的安眠, 我要再次醒来, 在这凄风冷夜中出发, 寻找好似别离许久的温暖。 我站在...

  • 往事

    往事已经离开了很久, 但它总会在某天走来, 有时它来时阳光和煦, 有时它来时阴雨连绵, 也有雪舞满天的日子, 也有雾霭丛生的时刻, 有时它来的时...

  • Resize,w 360,h 240
    短歌行

    短歌行 偶遇新兵出发有感 泰山祥云罩,汶水碧波扬。 一年征兵计,儿女媲戎装。 少时未明志,今日始争芒。 向来伸手易,从此臂欲...

  • 西江月.夏夜偶作

    今日难得休憩,心乏又遇神疲。欲同周公游万里,辗转反侧无计。 起身强去梳洗,落座静来闲思。幼时似鹏恨天低,纵是天下睥睨!

  • 贺六十九周年国庆

    祝福声中国运隆, 愿景恢宏庆贺浓。 大好河山快意颂, 家家有喜乐融融。

  • Resize,w 360,h 240
    登青云山

    齐鲁多美景,小城少大观。 偶临东周水,常赴古岙山。 风高天愈险,目远路难宽。 任谁青云下,我必再登攀。

  • 抒情长诗-母亲的手

    当委屈的泪水流过眼角 疲惫的汗珠划过额头 甚至倔强的鼻涕趟过唇沿 不争气的血滴擦过胳臂 是吧,总有这样的时候 这时候她悄悄的来了 她用手帕一遍一...

  • Resize,w 360,h 240
    登青云山又作

    七载别青云,闲来又登临。 山亭昨日好,石刻故时亲。 北望千家老,南瞰万户新。 习习风四面,独自恋花荫。

个人介绍
我们都是孤独者,只不过奋斗在不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