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Resize,w 360,h 240
    我坚守

    我坚守那天的日子, 尽管那天的风已到来, 但我知道, 那不是你的态度! 我坚守那天的约定, 尽管那天的梦已冷却, 但我知道, 那不是你的温度! ...

  • 渔家傲.春思

    四月人间春满院,花红柳绿齐争艳。处处生机应笑脸,杯盏换,呼朋引伴流连惯。 抗疫功成休尽赞,须防变幻来添乱。亿兆人民同望盼,瘟疫散,千家万户忙开宴。

  • Resize,w 360,h 240
    给韵儿的一封信

    亲爱的韵儿: 你好呀! 你已经满百天了,为了你的百天靓照,我跟你妈给你准备了好几套衣服,给你留个成长纪念,整体下来你是比较配合的,看着你一点...

  • 对父母不能说, 对爱人不可说, 对孩子无法说, 对朋友不想说, 对陌生人没得说, 怎么办呢? 梦里吧, 自对自说……

  • Resize,w 360,h 240
    卜算子.疫间居家有感

    卜算子.居家有感 庚子又轮回,春色求关注。莫问人人去哪边,户户哀声诉。 此疫谁能除,四美何时复?但愿今宵入梦还,共赴花...

  • Resize,w 360,h 240
    采桑子.疫情有感

    鼠年复始期佳讯,游子心飞。无惧风催,盼与亲朋醉不归。 瘟君未请偏来到,海内同悲。义士发威,共愿人间春又回。

  • 菩萨蛮.别徐州

    徐州梦短青春半,亲朋同事两相劝。前路犹可追,恐是已难归。 光阴不堪纵,诸君多保重。他日若相逢,还似在彭城。

  • 菩萨蛮.夜醒无眠有记

    夜中骤醒翻身倦,鼾声起伏听同伴。思已乱如丝,问人皆睡痴。 寒风催不吝,困意犹当劲。赊梦度黎明,周公竟远行。

  • 向太阳之太阳之光

    当寒冷的风在我耳边一次次呼啸而过, 当迷茫的夜让我再也无法静悄悄的安眠, 我要再次醒来, 在这凄风冷夜中出发, 寻找好似别离许久的温暖。 我站在...

个人介绍
我们都是孤独者,只不过奋斗在不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