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忘了谁写的一段话,很喜欢:
    书上说,刻意去找的东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万物的来和去,都有他的时间。
    上帝很忙,每天都要安排那么多人相遇,他没时间等你茁壮成长,也根本没心思听你的温言软语,那些出现你生命里的人,抓住了,就是你的,自己放手了,也别可惜。他未来能给你更好的人,也能给你一辈子孤独。
    反正山高水长,你还有那么多时间可以嚣张,只是别在疼的时候才发现错过的有多难忘。
    这个世界的爱情无论是哪种,只要还称之为爱情,都不容易。
    这个世界从不缺好的故事,故事的结局,静香没有嫁给大雄,晴子可能也就负责打开樱木花道的初恋大门,有人曾牵手,但不会到最后。就好像刚好在赶不同的列车,可能就与缘分失之交臂,抑或是原本以为能长久同行的人,结果提前下了车,看似遗憾,但人生海海,总要允许有人错过你,才能赶上最好的相遇。
    愿你爱的和爱你的人,早日相逢,平安喜乐,完事胜意。

  • 其实我觉得这类女孩的存在只是挑战了大众的价值观,让其他人感到不安了,所以就努力想把她们拉回大众世界来慰藉自己。不过最终生活都是自己的,想怎样过都是自己的事情,如鱼饮水冷暖自知,不必太在意别人的想法。

  • 为想成为更好的自己,加油!

    我们只是看别人很努力而已

    认识尚龙老师是两年前的事了,当时我还在做兼职帮一个微信公众平台打理日常事务,由于工作需要会在各大平台找寻质量相对高一些的文章来进行传播以维持平台的日常。找到文章之后还需要跟作...

  • 对、两种朋友各有优缺,不能说哪种朋友关系更好,只是说个人更习惯适应哪种朋友而已。

    从安迪和曲筱绡看南北文化差异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南北文化差异的话题,我知道这个话题是亘古不变的争议点,不管我发布什么观点,都会被一部分人赞成,而被另一部分人骂成狗,然而,我犹豫之后,还是决定写下...

  • 有时候一个人在食堂吃饭,真是吃狗粮的感受,真想踢碎狗碗

  • @你胖到我了i 同感

    说实话,你害怕孤独吗?

    01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我一直,都相信这句话。 我不怕孤独,所以当很多读者给我留言,说他们一个人孤独难耐,孤独到甚至没有力量去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时,我没有回答。 不是不想,是...

  • 喜欢孤独,却又害怕孤独

  • 我们不必去刻意和群,孤独的时刻,或许我们才能静下心来思考一些事情。
    再喜欢热闹的人,都还是需要独处的时间,对自己对话的时间的。

  • 有时怕有时无所畏惧。一人一世界谁也不懂谁的世界时而一个人时而有朋友,不单一。有所为有所不为吧。

  • 男人的爱是俯视而生,男人对女人因怜惜而爱;女人的爱是仰视而生,女人对男人因崇拜而爱。所以,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视的女人就越多,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视的男人就越少。男女差别就在于此吧!😛

  • 男人的话对纯洁的女人来说是廉价的鸦片

  • 归纳得很好,曲筱绡确实有趣,表面不学无术,实则很会看人也懂规矩,表面对朋友百般苛责,内心深处却是为她们处处着想……这样的曲筱绡个性十足,足够有趣!

  • 我感觉我最近是越来越孤独了,我觉得我越上进越孤独,因为身边找不到跟我一样上进的人。:sweat_smile:

  • 这是当下社会的一种病态的现象,倚老卖老,任性无理,会极其恶劣地影响社会风气,长此以往,还有谁会去尊老,去继承美德,弘扬正气。

  • 子之言亦吾声,愿我们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 你是一个很真的人,透过你的文字我看到了一颗滚烫而且激情四射的心!!!愿你的心走上你想要的路!

  • 大多数是伪书,没思考价值。爱情只是人类情绪中的一小部分而已,没什么值得歌颂。人活着是为了对生命的思考,那叫灵性。只有对诸多文化思想深入了解过的的才有发言权,否则是盲从。了解的越深入,越懂得敬畏。你好,我大学保持这个节奏读满了五百本书,极少买,因为会做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