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多愁善感的人儿~无缘无故的喜怒哀乐!灰蒙蒙的天空,真希望电闪雷鸣,狂风暴雨!雷声大,雨点大,就能遮住小感伤了~!

  • 停车取烟,安华桥上~见一流浪汉,浑身邋遢异常,顺手递烟一根,流浪汉满眼感激!一步三回头!着实让我记住那眼神!

  • 2018-06-25

    伫立办公室窗口,细雨朦胧,总感觉今天应该有所不同,但是看窗外的车水马龙,怎么都看不出有什么不同?内心波澜,一直再问,怎能好端端的人就没了?仓促的...

  • 😎

    爱人讲,跟孩子之间的情感纽带需要逐步的建立~我想这是对的!出差几天~老婆发过来的视频照片~我一遍遍的看!一遍遍的看~看在眼睛里,印在心里~一遍一遍!

  • 剖析

    都不知道为何舍不得睡~估计因为睡不着!想想周围的人跟自己~想想身边的事跟自己的不足!的确让人着急,着急没有活的通透,讨厌资质平庸的我总是思考不靠...

  • 遗失

    日子过,但是遗失了这么多的美好~

  • 叨叨

    希望闺女能理解,并且能体谅老婆的叨叨~我说这两天鼻子,耳朵,嘴巴直冒火呢

  • 那头猪

    一头二愣子猪,终将会拱了我一辈子守护的菜!

  • 五味

    生老病死,喜怒哀乐一起构建了人生所有跌宕起伏!因为生命的一次性,注定了我们只能往前看,但愿怀念是为了更好的选择~选择是为了通往你所愿的归处~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