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好好的一部车,给整成老爷车了

    有条件给自己加高标好汽油时发现,自己把自己变成了老爷车!话不多说,就是自制力跟不懂事造成!好好珍惜!

  • 😎

    爱人讲,跟孩子之间的情感纽带需要逐步的建立~我想这是对的!出差几天~老婆发过来的视频照片~我一遍遍的看!一遍遍的看~看在眼睛里,印在心里~一遍一遍!

  • 剖析

    都不知道为何舍不得睡~估计因为睡不着!想想周围的人跟自己~想想身边的事跟自己的不足!的确让人着急,着急没有活的通透,讨厌资质平庸的我总是思考不靠...

  • 遗失

    日子过,但是遗失了这么多的美好~

  • 叨叨

    希望闺女能理解,并且能体谅老婆的叨叨~我说这两天鼻子,耳朵,嘴巴直冒火呢

  • 那头猪

    一头二愣子猪,终将会拱了我一辈子守护的菜!

  • 五味

    生老病死,喜怒哀乐一起构建了人生所有跌宕起伏!因为生命的一次性,注定了我们只能往前看,但愿怀念是为了更好的选择~选择是为了通往你所愿的归处~愿路...

  • 扑腾的跳

    洗个澡,你又吓唬我~吓唬的我感觉天崩地塌,仿佛感觉人生的沧桑与不宜!如果天注定,幸与你同行,相互扶持走下去!

  • 无眠

    梦里一夜囧途~先是丢掉了同事奥迪车,后是回来过年风俗突变,再后来出国游玩老婆过年值班~等把自己气醒了,六点刚到,起床跑步去~ 跑步 除心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