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西藏
  • 《沙的另一面》

    行走在巴丹与腾格里之间, 小路时而笔直时而蜿蜒。 道旁金色的沙丘, 慵懒在晨曦里, 舒展着婀娜的曲线。 像一群少女, 有的倚枕,有的伏案。 沙竟...

    0.1 670 3 16 2
  • Resize,w 360,h 240
    《七绝·凉州春》

    笔落寒枝翠色浓,飞针夜雨绣桃红。 梨花不解东风意,只把西山扮老翁。

    2.3 935 10 13
  • 《口罩》

    曾经非常渴望那种宅在家里无所事事的生活,这个美好的愿望一直没有机会实现。然而,今年一开年,老天爷帮我圆了这个美梦。 从大年初一到大年...

    1.1 736 1 12
  • 《水调歌头·生辰》

    而立又六载,碌碌可怜身。流年如水旧梦,多少散浮云。曾也书生意气,更有豪情万丈,今尚留三分?岁月消磨后,唯恐忘初真。 经风雨,历寒暑,任...

  • 《挖路有感》

    一座小镇,几条街道。挖了填,填了又挖,十年乐此不疲。旧伤未愈新伤又添,满目疮痍令人痛惜,土地公地下知否?痛否?可有奈何? 万古奇葩岂有双,...

    0.5 683 2 11
  • 《过山丹见风车下牛马成群有感》

    婷婷玉立似天仙,借了东风慢舞鞭。 牛马应知春色近,埋头细品草芽鲜。

    2.5 781 4 11
  • 《知己歌》

    光阴似水,日月如梭; 青丝渐退,苍发徐多。 岁近不惑,身尤飘泊; 幸得知已,趣味相合。 聪明睿智,更兼勇搏; 善做善成,不俱坎坷。 风雨历炼,逐...

    0.3 642 2 11
  • Resize,w 360,h 240
    《七绝·过天祝》

    一路青杨半蔽天,白云翻涌玉峰连。 风光总惹诗心动,不忍回头更向前。

    0.6 416 3 11
  • 《 旅行趁早》

    前几天在朋友圈看到了一则消息,说是70岁以上老人跟团旅行要开健康证明,80岁以上老人则旅行社一律不予接收。然而国家给予老年人的福利却是60...

    0.4 624 0 10
个人介绍
侯振,字义君,号半亩田叟,笔名雨辰。祖籍陕西汉中,民建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长期从事畜牧与饲料行业,曾供职国内大型饲料企业十五年,后辞职创业。业余爱好诗词散文写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