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熟年》

    《熟年》 雨过秋爽泥芳香, 微风吹起金波浪。 布谷鸣鸣催农家, 稻黄熟年赶忙穑。 (云南漾濞尹怀亮).

  • 把爱藏在心底

    把爱藏在心底 文/尹怀亮(云南) 走近 心怀邪念 爱无须坦白 祈求你的宽恕 下一场春波雨露 让我心灵得到洗礼 了解 无私坦诚 走进你的世界 触摸...

  • 春天漾濞

    春天漾濞 文/尹怀亮(云南) 春天漾濞 处处风光好 花开露凝香 山歌飘飘迎春客 碧绿峰岭晓雾罩 红花枝头闹春娇 彝家山寨 行人常常来欢聚 但爱青...

  • 《石门关

    石门关 文/尹怀亮(云南) 石门 倚背点苍山西坡 隈 幽 陡壁葱茏 境 奇 峭劈双峰 顶天立柱 参 险 各异峻岫开 野鸟 怀春 南飞度 雄鹰 绕...

  • 《下关》

    《下关》 苍山叠翠风景秀, 水光万里抱城来。 南昭无声城不夜, 天风吹月洱海潮。 (云南漾濞尹怀亮)

  • 《大理》

    《大理》 风雪花月赏时光, 天海三塔心佛神。 瑰丽多姿清玉洁, 游子观景思不归。 (云南漾濞尹怀亮)

  • 池塘春景

    池塘春景 文/尹怀亮(云南) 桃红李白暖春风, 水中奇胜上下同。 优雅山歌应厚爱, 杜鹃如意喜相逢。

  • 彝家酒

    彝家酒 文/尹怀亮(云南) 酒 酒醇浓 春色醉彝人 雪山清酒重压花梢 随心所欲 大碗酒 干 兴趣无穷 豪放酒歌 送 缘人 幸福又长寿 青山...

  • 等你

    等你 文/尹怀亮(云南) 等你,在风雨中 雨敲打着我的世界 森林沉默蛙声一片 你像映山红 燃烧在风雨中 红焰焰山岗 寻找你的魅力 感觉一丝舒畅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