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春愓

    二月桃花三月柳,春风拂面花雨香。 欲问来年春好处,​岁月柔情夕以愓。

  • Resize,w 360,h 240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一生辗转千万里, 莫问成败重几许,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 与其在别人的辉煌里仰望, 不如亲手点亮自己的心灯, 扬帆远航,把握最真实的自己, 才会...

  • 梦.时光

    在梦里时光会变慢 变得很慢很慢 慢得可以沉淀出离别 也许只有在梦中我们才能停留 留住一世情缘 让它将我们的心穿成项链 挂在时光的余晖里 发出万丈...

  • Resize,w 360,h 240
    因为爱你,所以我不会“”囚禁”你

    秋风吹过,枫叶对树干说:“我爱上了他,我喜欢他的洒脱,我喜欢他自由自在生活的样子,我想为他穿上红色的嫁衣,你可以帮我吗?”树干没有说话,...

  • 醒来在梦中

    清晨在迷雾中醒来 我睁开那双从梦魇里挣脱的双眼 一切是那么的熟悉色而又陌生 那些活着的死去的人活着 那些无法挣脱的依然无法挣脱 日月被遮掩 无能...

  • 七绝.孤影思

    轻抚清溪寒意生,叶影枝头空自摇。 韶华青丝迷人眼,明月独斜思鹊桥。

  • Resize,w 360,h 240
    梦里愁

    雾锁孤山雨霏霏,草木摇落水慢流。 梦里西风秋瑟瑟,昔日相思又作愁。

  • 秋别离

    秋风萧瑟花开去,绿水清浅映枫红。 昨日相思别凉意,孤枕难眠夜朦胧。

  • Resize,w 360,h 240
    你若不离,我便不弃

    在与你分别数日后,我在某个夜晚醒来,看一下时间,以是凌晨两点半,外面的风静静的吹着,将我的思绪也渐渐的吹回到了过去。 还记得那时的你,扎着长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