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1⃣️早晨醒来,屋外还能见到几点星光,露水正是新鲜的时候。
    2⃣️冰凉的雨水拂过岳麓山,中南观云池里的浪花像是在嬉戏般,跳跃飞腾,充满活力。
    3⃣️严寒中,雪梅从不改自己的傲骨,寒兰也坚毅地绽放,散着芬芳。
    4⃣️寒冬带给我们的是严酷、是挑战,也是福气,经历过严寒的历练,接下来的春天,我们又将如梅兰一样,枝茎坚韧、花开盈盈。

    中南晨诵·历冬

    晨起星可可,最是露华新。 凉雨拂岳麓,戏浪飞观云。 不迁雪梅傲,毅吐寒兰熏。 岁暮历冬福,绍春又韧盈。

  • 120
    未来10年,这样投资自己,越活越增值

    文 | 打架鱼 前几天,朋友圈里被这样一张图扎心了。 一个高层领导对中层领导说:不要大声责骂年轻人,他们会立刻辞职的,但是你可以往死里骂那些中年人,尤其是有房有车有娃的那些。...

  • 120
    在简书坚持写作400天,把这份2000万+的年度文章合集分享给你,加速成长!

    自2017年1月1号以来开始在简书写作,写了不少文章,看了看有46万多字,170多篇文章。还有幸成为了职场优秀作者,有2.5万+粉丝,4.4万喜欢,写出了多篇10万+,被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