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甘肃
  • Resize,w 360,h 240
    练习瑜伽30天,让我对自己有了信心。

    1 许多年前,就喜欢上瑜伽。那时候,我们这里还没有瑜伽馆,就在网上下载了张惠兰老师的瑜伽视频,打算每天早上跟着视频练习。 然而想的挺好,但是做的...

  • 坐火车

    坐过许多次火车,唯有这次最长。 从上车到下车,全程将近2000公里,27个小时,途经21个城市。在车上要吃4顿饭才能到。 旅途漫长无聊,手机看的...

  • Resize,w 360,h 240
    寄梦

    夜阑雨急听棠花,散卷诗书乱点鸦。 惊觉不知惆怅起,绿肥红瘦是谁家。

  • Resize,w 360,h 240

    林深草白旷无垠,幽谷冰姿不染尘。 雪霁霜寒红愈透,馨香隐隐盛于春。

  • 旧诗

    端午一 榴花五月红,河畔艾葱茏。 碧叶裹新稻,年年味不同。 端午二 露湿罗裙角,门前插艾蒿。 年年怀屈子,不如唱离骚。

  • 桂花的诗

    桂花 长居北地未曾见,月影婆娑独自开。 清露泠泠送秋色,闻香疑是玉人来。 小时候就知道月亮里有桂花树,吴刚天天在哪儿砍;...

  • Resize,w 360,h 240
    能折腾的闺蜜

    C是我的铁杆闺蜜,青梅竹马穿一条裤子长大的闺蜜。 她今年48岁,是个十分能折腾的人。 30岁那年,她突然从待了快10年的工厂出来,考取了一家报社...

  • 逝去的青春

    毕业二十五年,同学们吵着要聚会。当仁不让,自然是我们几个留守在本地的同学张罗着组织。时间略有些匆忙,不过从外地来了7,8个,加上留守本地的,一共...

  • 腊梅

    缀玉苔枝初破雪,冰肌傲骨涤凡尘。 风寒霜冷浑无惧,疏影横斜便知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