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120
    创作的意义

    如果说手术刀是医生手里的武器,对于我而言,文字是治愈我心灵的一剂良药,是我剔除内心深处毒瘤的武器。我,是自己的主刀医生,不分科室,是全能型医生。 三年多以来,我从迷茫中摸爬滚...

  • 绑的太紧的关系是会让人窒息的,爱到劲头也是一条不归路,确实这种让人窒息的关系往往会导致出轨,但是陷入其中的人很难拔出。这些年的婚姻,很难再谈爱与激情,只有习惯和责任,唯有认清这一现实,才能更好的维护好婚姻。

    窒息的婚姻还要继续吗?

    一个弟弟要离婚,男的十七岁的时候遇到了二十岁的姑娘,情到深处自然就有都了亲密关系,而在当天男的就被女方带到了自己的姑姑家,于是他们的这层关系被女方家人不依不饶的闹了起...

  • 你的决定是正确的,选择结婚对象是必须慎之又慎的,尤其是女孩子,一定不能选择下嫁 那些嫁给爱情的女人 大多是打掉牙往肚子里咽,苦痛只有自己能体会。现在放弃也是痛苦的,不过这个痛是一时的,总好过选错人要痛苦的更久。

    爱情终究输给了现实

    第一次去男友家见未来的公婆,他们特别热情好客,烧了一大桌我喜欢吃的菜,我很开心,然而在饭桌上准公婆说了一番话却深深地伤害了我,我果断决定立马分手。 我叫陈倩,今年29岁,大学...

  • 如果你离开他有独自生存的能力,那就果断离开 没有必要让自己委屈。如果暂时还没有独立的能力,那就努力提升自己 让自己有能力独立的时候再带孩子厉害。如果都不能做到 那就只能忍。不要妄想着依靠其他人的帮助,一切还得靠自己。

    远嫁的我,如今后悔了?

    83年的我快40岁了,女儿刚幼儿园毕业。遇到个老公又没有责任感,现在的日子过得真的很累。 很多时候我都想带着孩子回到生我养我的四川。至少在那里我有亲人,能在我需...

  • 不知道你奶奶究竟对你做了什么,让你对她耿耿于怀,想必她是真的伤害了你和你的家人。然而我们也要认清一点,任何人都没有要对我们好的义务,所以一旦遇到真心对我们好的人,请一定要好好珍惜。

    ...

    那天,凌晨四点多,妈妈急匆匆的跑到我面前,我还在睡梦里。听见妈妈叫我,让我给爸爸的手机转点钱,我揉揉眼醒了。我说怎么了?妈妈说:你奶奶去世了。那个我至死不能原谅的人就是我奶奶...

  • 120
    终于有自己的家了

    我和老公高中时期恋爱,大学毕业一年后结婚,因为都是农村出来,什么都没有。别说裸婚,结婚后还有几万元的欠债。 结婚后和老公来到安徽,半年后怀了大宝,生孩子,带孩子,自己创业。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