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7.31日精进

    今天把自己以前拍的乱七八糟的抖音全部都删除掉了,跟着大姐录个抖音,别管能整到啥样,啥都得体验一下,勇敢迈出第一步,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

    0.2 72 0 2
  • 3.18日精进

    做你认为正确的事比做你认为值得的事容易,人性都是懒惰的,结果不同是因为克制程度不同。

  • 6.17日精进

    这两天不忙,研究了一下会员本,准备重新整合一下,在运行中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 5.31日精进

    可能年龄越大越想要简单的生活,不喜欢吵闹,也不喜欢去攀比,成长是一条有去无回的单程路。

  • 3.20日精进

    放弃很容易、坚持很难,能把一件事做成、最好的人都是值得敬佩的,浮躁的社会、复杂的人物关系,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然后努力...

  • 12.18日精进

    你有多少成长、能成多大事,源于你能帮助多少人,挣钱都需要人好好盯着的人不盯也罢,因为你想帮一个人但那个人没有伸手你是帮不了的。

  • 11.30日精进

    有的时候客户来店要第一时间安排维修保养,现在人们都挺忙的,假如不珍惜、不抓紧的话有可能客户就会选择别人家,毕竟大街上这么多的修理厂,选择去别地保...

  • 3.10日精进

    这两天感觉今年的生意确实不太好做,客户对比的渠道太多,往常都不讲价的客户现在都要先对比对比,还有就是现在真的得抓住机会,送上门的客户千万不要让他...

  • 5.27日精进

    今天有个老客户在微信里和我说要算保险,最后出单了,这个客户就是之前因为同一个空调不凉导致进场好几次的客户。核心:服务无止境,能够原谅我们反复出现...

个人介绍
做最真实的自己,一切向上向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