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随便写点

    最近黑白颠倒,严重缺觉,沉睡中突然惊醒,是因为我家里添了个新的成员,我的小公主——图图。 12月7日,怀着激动又紧张的心情在产房...

    0.7 83 1 5
  • 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 就像白鸽与蓝天 蓝天越蓝,我越欢乐 远涉重洋,万山阻隔 衔来橄榄种子一颗 我和我的祖国 就像河流与大山 大山越高,我越欢乐 四季变...

  • Resize,w 360,h 240
    蝶恋花

    夕阳残虹洒江郊。候鸟北飞,绿水渔船翘。 岸边渔翁闲垂钓,岸上小草随风飘。 春风迎面风筝飘。小孩玩闹,全家闲情笑。摩天轮下多寂寥,北飞候鸟全知晓。

  • 夜雨·初醒

    昨夜卧听风吹雨,不知花落有几许。 晨起鸟叫雾散去,锦鸡唱起天亮曲。

  • 无题

    风儿轻吹, 抚慰罪过的嘴, 霓虹灯闪烁, 那是流浪者不想看到的苦涩, 低头,沉淀所有的过错, 仰望,轻飘浮沉坎坷, 是归途?还是过客? 大灯闪烁...

  • 想念

    阴风怒号梅雨天,树枝飘荡在窗前。 落叶归根北风至,大雁南归我瞅天。 细数岁月一年完,半载漂泊半日闲。 夜来再梦家中院,嬉笑玩闹乐无边。

  • 又想恋爱了

    晚风轻吹叶未留,星隐月藏半事休。 梧桐细雨更兼秋,对酒当歌伊人羞。 醉拳能练几成熟,颠簸之中不留酒。 觥盘交错千杯少,欢声笑语杯中留。

  • 无月夜·凉

    一路风景独自走,风雨阴晴明月有。 饭食首碗最可口,人伴终点是享受。

  • 初到现场

    男儿志在四方,军家必争南昌。 伴着理想游荡,来到梦想南方。 未到工地惆怅,也有感到迷茫。 惆怅伴有忧伤,婉转凄凉空想。 辗转忧伤迷茫,来到工地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