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闲游江边有感

    凉夜漫漫灯辉煌,孤帆远影江上荡。 浊酒一杯敬家乡,梦中再遇爹和娘。

  • Resize,w 360,h 240
    随笔•窗外鲜

    午后闲时多寂寥,蓝天白云彩旗飘。 云遮艳阳掩其光,生的一身放光芒。 风吹无意云散去,光照靓丽映彩旗。 枝摆叶飘花招摇,安祥唯有大脸猫。

  • 随便写点

    最近黑白颠倒,严重缺觉,沉睡中突然惊醒,是因为我家里添了个新的成员,我的小公主——图图。 12月7日,怀着激动又紧张的心情在产房...

    0.7 83 1 5
  • 最可爱的人

    古铜色的肌肤, 挂满脸庞的汗珠。 火炉旁舞蹈, 挥舞着大勺, 一份份秀色可餐的菜肴。 最可爱的人 等待着, 劳作而归, 早已闹腾许久的胃。 回望...

  • 初到现场

    男儿志在四方,军家必争南昌。 伴着理想游荡,来到梦想南方。 未到工地惆怅,也有感到迷茫。 惆怅伴有忧伤,婉转凄凉空想。 辗转忧伤迷茫,来到工地释...

  • 隔江望北

    大江南北随流浪,红土乡情网过商。 破木孤帆航远方,年月转逝遇老乡。 唏嘘故乡与向往,难以启齿是近况。 摸着石头把河趟,一路伴有芳草香。

  • Resize,w 360,h 240
    蝶恋花·庭院深深深几许

    庭院深深深几许,烟雨绵绵,滴落痛苦楚。 霓虹灯下无人处,泪雨合流心田路。 雨横风扫立冬初,望眼黄昏,难以同舟助。 泪眼前行孤独路,默语奋斗辉煌出。

  • Resize,w 360,h 240
    流浪

    夜幕黄昏终寂寥,晚风轻吹渔家傲。 漫步江边欢笑少,霓虹灯下涌波涛。

  • 随笔

    夜已覆盖, 该来的未来, 默默的离开 是我把握不住现在, 持久的等待, 等待那格桑花的盛开, 彩蝶的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