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请问CKA的解锁条件是什么?

    CKA考试经验总结

    CKA考试经验总结 1.考前准备 1.1 报考相关 报考地址。https://www.cncf.io/certification/cka 购买了CKA考试,完成后CNFC会给...

  • 请问coaching的具体定义是什么鸭?这里(Coaching,学习过埃里克森和其他一些流派),如果哦想要在国内学习的话,您有什么推荐的线上课程么(*^▽^*)

    笔记12:为什么我笑出了猪叫声

    今天继续说说我这么欢喜的三个理由:1)幽默自黑;2)矛盾而戏剧化;3)是为“道”友。 逐个说明一下,并摘取书中一些句子作为佐证。 1 幽默自黑 本书的书名是《咨询的奥秘:寻求...

  • 请问coaching到底是什么呢?我想了解一下ICF,却一直不清楚coaching的定义,想向您请教一下。

    15000一小时的大师级coaching是什么样的体验

    作为一个刚接触教练不久的小白,竟然有幸得到中国为数不多的MCC大师吴咏怡的一对一coaching,据说她的一对一教练市场价格是15000小时,能够有这样宝贵的机会被这么高级...

  • 您好,我想向您了解一下coaching,因为我也有这方面的学习打算,但毫无头绪,请问您是在ICF上学习的吗?

    Coaching 人生教练

    Keep Growing: own your success – focus your energy – achieve balance Gain clarity about...

  • 您好,周老师,我想向您了解一下coaching,因为我也有这方面的学习打算,但毫无头绪,请问您是在ICF上学习的吗?

    我所理解的coaching

    从第一次听说“coaching”,到后来的亲身体验,再到现在自己走上了专业教练的学习之路,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在这两年的时间里,我开始慢慢试着“向内看”,我看到了很多美丽的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