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2017-12-15

    因自律而维护的整体形象,有时候会在意想不到的场合起到武器般的作用,继续,我需要杀伤力很强的那种。

  • 2017-12-12

    快乐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没必要假装快乐,那样的话,会呈现出一种真实的可怜相,不快乐也并没有那么重要,在我这里,最重要的是努力活出符合自己的尊严来。

  • 2017-10-31

    命运可以被禁锢,身体也可以被束缚,但一定要想办法放飞心灵,最简便易行的就是读书~读好书,只要心灵被滋养的自由高昂了,就不会因卑微的格局而轻易遭受...

  • 2017-09-26

    总会隔三差五地残忍地拿过往的不堪将心境糟蹋一番,只为让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别再毁掉自律有序、淡然美好的现在。

  • 2017-09-20

    迷恋一个人应该是很愚蠢的行为吧,等同于将自己至于风口浪尖。

  • 2017-09-19

    不同的人们也许会谈论相同的话题,但“加工”之后的味道却大相径庭,最可鄙可憎的是,那种比事实本身还要残忍的玩味、淫意、冷漠、讥讽,甚至血腥。

  • 2017-09-15

    解脱并不是逃避,只要有勇气或用一点努力直面并解决任何令人不适地难忍,才能感受到解脱带给人的不仅是舒爽,还有一股无形之力悄然进驻心境。

  • 2017-08-21

    人和人之间保持一定的距离,才能在不得以退步而去之时,彼此不太难堪。不过距离也有区别,否则活得也太无趣了。

  • 2017-08-21

    喜欢极了整洁,什么物件都要码放的挨边挤角,心里才算畅快。而且年龄越大,这种做法越明显。以前认为这是一种很值得炫耀的“能耐”,现在才发觉,那恰恰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