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2017-12-15

    因自律而维护的整体形象,有时候会在意想不到的场合起到武器般的作用,继续,我需要杀伤力很强的那种。

  • 2017-12-12

    快乐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没必要假装快乐,那样的话,会呈现出一种真实的可怜相,不快乐也并没有那么重要,在我这里,最重要的是努力活出符合自己的尊严来。

  • 尊严是自己给的,不是求别人给的,不要这么负能量,也不要抓住一点磕绊就无限放大!送外卖的如此,各行各业都如此,谁的工作都有服务对象,有服务对象就得允许别人议论,允许差评!拿着不开心无限放大,不是生活应该有的态度,我们不是冷血,但我们坚决不站在道德的至高点上要求别人怎样怎样!事实上外卖这个行业确实做的不怎么样,饭难吃就不说了,这不是送餐员能决定的,但是迷路,耽误时间,下楼等,现象存在很多!别怪我说的太难听,如果做的好,我尊敬你!如果天天抱怨,求别人可怜你,我并没有动情!谁的工作还没有委屈的时候!

  • 很愧疚,大一新生,当外卖晚到的时候,心里真的是不停的抱怨,有时候还会给差评泄愤。其实外卖小哥怎么可能会故意拖延时间呢,我相信每一份餐他们都是很认真的在送,因为对他们来说,时间便是金钱,谁会知道他们在路上会经历多少意料之外的事情,这个不是在强行去感动彼此,真的是不应该一味地去抱怨,相互理解,相互体谅~另外,没人会听你解释什么,也没人对你的解释感兴趣,不只是外卖小哥,这也是我进入大学之后的最大体会,很无奈,只能去适应,去习惯,习惯不去辩解什么,虽然有时候真的很多话要说,但是没有人对你的辩解感兴趣,有时候真的是很令人伤心的一件事情,或许这就是成年,就是在未来的社会生存的样子吧.

  • 人间万象,当被刘鑫刷屏的时候,突然看到史蒂芬这样真正意义上的美国英雄,在感叹悲剧的同时也收获了温暖,感谢勇敢者拔刀相助,才能让平凡的人继续平凡生活。

  • 2017-10-31

    命运可以被禁锢,身体也可以被束缚,但一定要想办法放飞心灵,最简便易行的就是读书~读好书,只要心灵被滋养的自由高昂了,就不会因卑微的格局而轻易遭受人为的恶劣的肆虐。 毛姆曾说,...

  • 2017-09-26

    总会隔三差五地残忍地拿过往的不堪将心境糟蹋一番,只为让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别再毁掉自律有序、淡然美好的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