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杂记 4-1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但依然期待一份让人怦然心动的爱情。 然,一些只是注定的飘过,有何须过份的在意! 保持好心态,期待不经意的最美好。

  • 杂谈

    往日已如烟,故人已断肠

  • 婚姻真的不能将就

    昨天去好姐妹阿颜家吃饭,顺便看看那惹人爱的双胞胎姐妹。 敲开门,阿颜给我开的门。“中午吃火锅啊”,阿颜看着我笑着说,就像我们俩当年在你家吃火锅一...

  • 杂谈4-6

    今天有点累,出差回来。需要早些休息!晚安。

  • 杂谈4-5

    阴雨连绵懂的天气,赶上出差,碰巧赶上高铁还有故障,本想着发发牢骚,可是想着,某人说的,要淡定,于是乎,果断拿出电脑老师开始干活。 和娜娜一起吃吃...

  • 杂谈4-4

    阳姐姐跟我说,不要有太多的想法和期望,顺其自然就好,不然就会有失望! 也对,做了三天的白日梦,也是该醒醒了。明天继续努力工作。

  • 杂谈-4-3

    阳光明媚,一觉醒来,已经十点!好好弥补了最近两周欠觉的状态。 回家真好! 今天的任务,读完刘同的书,“谁的青春不迷茫”第三部!

  • 杂谈-4-2

    清空小长假如期而至!老规矩,回家! 妈妈的脚扭伤啦,要回家陪陪父母她! 父母的年纪大了,更需要抽空多陪伴 三月末最大的收获就有人告诉了你为了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