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2017-10-18

    生活总是在最猝不及防的时候给你当头一击。我在大二后才有点懂得,康熙为什么明知是清官却依然流放他们。 人需要谦虚,但有时也需当机立断的严厉。 人生...

  • Resize,w 360,h 240
    2017-11-12

    人生啊,很长又很短。请忍耐,请坚持。

  • 我喜欢你

    你是比喜欢更重要的人,所以我从不把你放在心上。人心复杂难测,脆弱易碎。所以,我把你放在每一处我所看到的风景里。 可如果我不说话,是不是我们就这样...

  • Resize,w 360,h 240
    2017-11-19

    昨天的心理咨询师考的毫无底气,今天说考选修课,拖到现在。我怎么变成了这样,我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 阅读与坚持

    今晨上课,老师说:最为一个文科生,如果没有大量的阅读是很快就会被淘汰的。我仿若大梦初醒,大学的四年不正是看书的好时光。大一的一年浑浑噩噩...

  • Resize,w 360,h 240
  • Resize,w 360,h 240
    2017-11-21

    你太喜欢抱怨了,你自己也不好,有很多缺点。下次不要抱怨了,直接说,好吗?我希望你每一天都是晴天。

  • 2018-01-01

    2018年的开头,武汉,和好朋友在酒店,和弟弟视频完,我收到了我喜欢人的电话,开心有难过。我期待2018。

  • 2017-11-28

    我一直都不喜欢看青春的电视剧。有一个男孩爱着那个女孩。纯净而美好。岁月无情,男孩走了,女孩跟不上他,只听别人谈起我就很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