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2018-05-17

    《长腿叔叔》教会我的是对生活的细致观察。从小到大,我好像都没有这样对我习惯。我不会仔细观察今天我的朋友穿了一件纯白的T恤衫,一条黑白格子的中长亚...

  • 2018-03-01

    我常常会想起你,但只有很偶尔的时候才会难过,很难过,很难过。

  • 2018-01-01

    2018年的开头,武汉,和好朋友在酒店,和弟弟视频完,我收到了我喜欢人的电话,开心有难过。我期待2018。

  • 2017-12-28

    音乐厅的光很亮, 我们的话很单薄。 岁月漫漫, 有人来,也有人往, 而我希望我们永远能在种种悲喜交加之处。 2018,继续加油! 我爱的团总支组织委。

  • 2017-12-06

    如果有一天我们突然相遇。

  • 2017-11-28

    我一直都不喜欢看青春的电视剧。有一个男孩爱着那个女孩。纯净而美好。岁月无情,男孩走了,女孩跟不上他,只听别人谈起我就很难过。

  • Resize,w 360,h 240
    2017-11-21

    你太喜欢抱怨了,你自己也不好,有很多缺点。下次不要抱怨了,直接说,好吗?我希望你每一天都是晴天。

  • Resize,w 360,h 240
    2017-11-19

    昨天的心理咨询师考的毫无底气,今天说考选修课,拖到现在。我怎么变成了这样,我想要的到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