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她不敢告诉他,不敢明确得告诉他,她已经变得越来越痛苦了…

  • Resize,w 360,h 240
    今晚

    有时候连该开心或者难过都不知道,是否该相信也在游离当中。 我有点慢慢接受自己,并与其对话。至少不会兵戈相见。

  • 第二章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这句话来形容我接下来说的事情再恰当不过。 与他相识缘于偶然,就像是所有寂寞的人狂欢中所碰见的那种偶然。我并不觉得有多浪...

  • 第一章

    最近,我妈总说我健忘,交代了的事转眼就能忘了。所以很多时候我尽量去拍些照片,不谈技巧只是记录些瞬间,或者慢慢找回以前的习惯开始写写日记。可是,就...

  • Resize,w 360,h 240
    就这样

    肚子吃到难受想吐,也没法安慰焦虑的灵魂。仿佛一只巨大的兽,叫嚣着以此寻找回声。

  • Resize,w 360,h 240
    晚风

    好久没有这种微风拂过脸颊,充斥耳畔,树叶沙沙落响,像是久逢甘露般的欣喜。置身于天地之间,什么都感觉好明了清晰。负面心绪都散尽,留在指尖的敲打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