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先理解别人,别人再理解你

    与人相处其实真的是这样,你不先理解别人,谁又先理解你呢!我们常说将心比心,谁又真正理解这句话的含义呢……

  • 我不忙,只是时间不够

    其实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我真的感觉每天跟打仗一样,但是就是不明白到底在忙在哪里;通过今天我明白要学会管理自己的时间,多做重要而不着急的事情,不要浪费...

  • 以始为终

    确立目标,开始奋斗。持续不断的去推进……

  • 别让消极把你拉入海底

    其实人是个很感性的动物,如果有过多的消极情绪就会感觉所有的东西都不对,反之则都好!所以多培养积极的心态,少考虑消极的事……

  • 用画面感 增加语言的带宽

    我的理解中演讲就是把信息进行传递,重来没想过画面感,通过今天的学习我明白演讲如果没有画面感就是读,不叫演讲……

  • 最好的演说

    演说不是夸夸其谈、滔滔不绝,而且让别人懂,这就是帮助他人听。以前我一直以为演说就是说大家听、然后满足自己的表达欲。通过学习了解到演说其实是让人懂...

  • 感情账户

    其实高情商的体现不是你有多少朋友,而是你真正为朋友付出了多少,你在别人的感情账户里存了多少,这才是高情商的表扬……

  • 自我激励

    自我激励其实更多我理解为自我调节,合理利用,总是让生活更美好、工作更积极……

  • 自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自律行为,你有多自律就决定了你有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