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Resize,w 360,h 240
    520521

    安静于万象嘈杂里静静爱你 倾注我所有的温柔 眉梢眼里都已极致 热烈 你携来的...

  • 送别

    父亲低下眼眸将手轻轻无力一抬走吧他站在原地,抬头孩子的背影远去行人前行后退只父亲静止在流动中不能前行不舍后退孩子远远回头父亲微微一笑,点头远去别...

  • Resize,w 360,h 240

    我在雨里流泪不是因为雨, 是雨刚好掉进眼眸里, 热框而出, 我以为我不显露, 不算隐藏, 刚好,你带着快乐与我相遇。 眼睛的苍穹里, 不是抵消,...

  • Resize,w 360,h 240
    倏梦

    春夜催人睡,巫山化梦蝶。 翩跹期以聚,白首望相携。 万缕阴风啸,千重雾网结。 天公盈泪雨,倏醒与君别。

  • 四月随笔

    起初,你是 平静湖面上泛起的涟漪, 随后,你是 深邃海面下的勃勃生机, 然后,你是 满眼星辰,晧洁月光。 你到底要说什么? 你是人间最美的景, ...

    0.6 82 0 3
  • 满庭芳·天地孤鸿

    天地孤鸿,冥冥空谷,风潇峭壁花开。浮云乱卷,只影暗将埋。几度春秋转瞬,堆不尽、凋敝成灾。愁难断,恨尤难断,岁岁未开怀。 九幽无曜冷,与君知遇,生...

  • Resize,w 360,h 240
    青玉案·山河摇曳频风雨

    山河摇曳频风雨,锦绣破、伤辞树。镇日迷濛悲几许?眉间心上,愁凝缕缕,空叹霜丝苦。 人间孤梦无从诉,泥淖枯魂未能度。笑问莺儿知我处?奈何无讯,遥遥...

  • 醉花阴·残月烟絮潇潇雨

    残月烟絮潇潇雨,烛火连江户。缈缈画屏长,江夜茫茫,惊鹭争离去。 欲将几许相思诉,阔水关山阻。孤舫忍徘徊,频弄余波,愁煞千重雾。

  • Resize,w 360,h 240
    西江月·流月丛鸣星璨

    流月丛鸣星璨,行云家唠灯明。不识崇岭几回青,岁岁悄然驰骋。 春闹复添葱翠,秋贫又现凋零。相同踪迹总多情,空叹韶光不等。

个人介绍
生活多发千篇一律的牢骚,添几丝“娇气”,才能是各自原创。至于说与不说,达或不达都有选择,于我无非是内外状态出于某种结果,借如:“当我沉默着的时候,我觉得充实;我将开口,同时感到空虚。”(注:本人所有作品皆为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