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忆春暖花开

    走过林间,穿越花海, 轻拂嫩草,迎着微风, 品味海子的点滴情怀, 虽早已消散远去, 但不觉得少些什么, 若有来生再为人, 盼与你早早相遇, 并肩...

  • 你的生日

    没有鲜艳的鲜花~ 没有精致的礼物~ 没有炫目的烟花~ 遗憾中走过你生辰~ 只有七宝的哭闹~ 似乎没有间断过~ 辛苦了~操劳了~ 我爱你~我的大宝...

  • 又过了一月, 又近了一天, 但见花开花散, 翘首瓜熟落地, 让人倦的等待, 让人待的怜爱!

  • 梦醒难睡

    又是夜半风卷叶, 还是灯前眸似月, 笑怒痴狰变无常, 醒来长久梦难往!

  • 与汝相伴

    花香,没有鸟语, 阴霾,皆是朦胧, 时节如车轮般变换, 岁月像流水似更迭, 你数不清变换, 你觉不得更迭, 看着七宝长大, 才知道我们爱了, 爱...

  • 返家

    夜幕伴着冷风初降, 阴云带着细雨飘洒, 已是紧邻夏的日子, 却又复寒冬的萧凉, 多希望瞬间飞回家, 轻吻挂心的小人儿, 深拥眷恋的美佳人, 冷风...

  • 有点失落

    阳光透过这霾, 洒在大街小巷, 看似晴天无比, 却又朦朦胧胧, 春里的和煦, 突然已不在, 品这夏的味道! 几日又将来雨, 横扫街头巷尾, 热度...

  • 会友

    林边暮色卿人笑, 繁市月明鸟儿闹, 知音自远拜相到, 世间高朋君子交!

  • 希望你好

    还记得你初初来到, 每次看到,想起, 满心的我幸福, 就想溺爱着你, 就想永远疼着你, 马上就要进去新年, 希望宝宝健康, 希望宝宝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