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不负

    艳阳无意,炙热了江河山川, 微风无情,加温了空气路途, 本就烦扰,平添了几许愁恼, 泪水晶莹,震惊了肝脑心肠, 叹息世间,不平事成百上千, 吾愿...

  • 一年

    深情何苦久长待, 薄义奈何亲血爱, 又是丰华又一载, 不见归途不相来!

  • 又过了一月, 又近了一天, 但见花开花散, 翘首瓜熟落地, 让人倦的等待, 让人待的怜爱!

  • 等待

    从来没有渴求时钟过的快一点…… 从来不曾希望结果出的早一些…… 细数秒针一跳一格…… 体会心脏一下一震…… 我在……我在……我在等待……

  • 俩妙人儿

    宁静的夜就这么被 美妙的啼哭划破了, 在透着清凉的窗台 遥望着明媚的眸子, 无论是这夜, 哪管是那凉, 在两个妙人身侧, 心里满满的幸福, 就是...

  • 就看着你

    相邻的啼哭, 好似没有间断过, 病痛……饥饿……孤寂, 嘶哑的吼叫, 仿佛不断敲打着, 难受……无助……不安, 还好你在身侧, 一样是安静的睡,...

  • 两夜

    自从降生却两夜, 不见哭闹睡无别, 挤眉弄眼嘴上扬, 纤手玉足轻舞忙!

  • 眷恋

    有种溺爱,不经意的就让人 迷恋……融化……陶醉…… 还有什么词语!? 怕我是想不出来…… 形容这份天性使然的眷恋!

  • 无边的爱恋

    凌晨两点的街~ 似是安静如丝~ 也许喧闹依旧~ 柔柔的拥你在怀~ 看着你的每个表情~ 看着你的不同姿势~ 管不了窗外的所有~ 无所谓街边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