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壬寅杂诗·中国奇谭观后,愈加想念双亲。虽是冬深,在家仍是忙忙碌碌

    冬深不必侍园禾,对镜风华鬓已皤。 犹置鞋衣三百件,操心事比繁星多。

  • 《绝句•秋思》

    骋望谁云惬,秋江穿月协。 寒山无可酬,一地青黄叶。

  • 浣溪沙·又赠酥饼大人

    小别人间似隔年,情思渐急可堪怜。拟将眉月作红笺。 青鸟几时携锦字,饶他星夜到云边。绯霞万里落君前。

    7.8 628 3 21
  • Resize,w 360,h 240
    当我想你时

    当我想你时 我便在山里,云里 都埋下种子 只希望多年后 每一株长出的 都是你的样子

  • Resize,w 360,h 240
    七绝·端午夏景

    绿荷相倚满池塘,叶底老鱼自乘凉。 十里虫声初入夜,几曾看月是寻常。

    2.8 599 3 16
  • 零星集

    记得读初中那会,很喜欢看冰心的《繁星》《春水》,于是从那时起陆陆续续就有了许多不成篇的小段落,后来又零星的补入一些。 (一) 秋风飒飒的至了, ...

  • 想念

    夏天疯了 死死的黏着每一个路上的行人 想念一阵风 像自家的黄狗一般 从远处跑来 亲吻我的脸

  • 初夏即景

    碧槐新柳漾清泉,野径杨花隔水烟。 两岸云山微雨后,一弯月下小渔船。

  • Resize,w 360,h 240
    无题

    当初情人节里给你们唱反调,我觉得对不住你们,所以今天给你们写首正面的、积极向上的! 《无题》 烟月满眉颦,星眸难重陈。 湖边新柳下,遇着意中人。

个人介绍
而立之年,写东西属于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