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开始吧

    想重新开始写作。 没更新的日子,并不是忘了写作这件事情,而是各种原因使人无法有静下心来的时间和心思。 开始吧!

  • 2022-2-8晨间日记

    今天是什么日子 起床:六点四十 就寝: 天气:阴冷 心情:美好 纪念日: 任务清单 昨日完成的任务,最重要的三件事: 改进:整洁 习惯养成: 周...

  • 《逆向管理》

    谋而后动,似乎已经是金科玉律。可是在这本书里确推行,先行动,后思考。

  • 采购小白第一周

    这周正式换了部门当了一名采购。 本周做了几件事情, 1.了解部门的策略,目标。 2.了解同事目前的工作流程 3. 制定接下来30,60,90天计...

  • Resize,w 360,h 240
    下雨了

    深圳已经很久没下雨了。今天终于下起小雨。

  • 2021-4-21总结日记

    天气:非常好,阳光普照,微风不燥 心情:今天感觉还行,明天会更好 任务清单 昨日完成的任务,最重要的三件事: 工作 运动 学一个新的理念 改进:...

  • 最近

    这一年,供应链是多事之秋

个人介绍
书写是对话 。也许是与自己;也许是与同频率的你。而书写的目的,最终是要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