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 生活很苦、很累

    为什么我会觉得很累? 因为我觉得别人好、我不好。所以容易陷入抑郁状态。这种状态怎么办,别人好无法去控制,自己不好,是事实吗?是,承认并且提高自己...

  • Resize,w 360,h 240
    周一

    闹钟开始响起,人们便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骑着平常的共享单车,感受着冬日平常的寒冷,便开始追赶平常的那辆地铁。 地铁里,总是有着各种各样为生活奔波...

  • Resize,w 360,h 240
  • 孕13周

    感觉自己一脚迈入了孕期抑郁症 不想动脑 不想做事 对什么都没兴趣,什么都不想管 一点点小事就想哭 还是越想越委屈那种 一遇到事情,就莫名烦躁 只...

  • Resize,w 360,h 240
  • 青春那么美,爱情那么长,那时并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但坚信彼此会在一起。

    少年懵懂无知 青年颠沛流离 中年安稳麻木 老年相依相伴

  • 2018-08-24

    人间不值得,且尽欢;岁月不值得,拥冷暖。活在当下的此时此刻,拥有此刻的幸福感足矣。

  • 等, 会下的雨。 等, 会晴的天。 等, 会对的情。 等, 会来的人。 等到, 你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