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 深井冰

    一个唧唧歪歪,婆婆妈妈的人 纠结一些细细碎碎的问题 真心累 扫兴至极!

  • 平潭之旅1

    趁着爸爸放高温假,一家三口来了一场海边之旅—平潭。 这一场旅行可以说是一波三折,四月初已经计划好且攻略和住宿及来回火车票已购买,却没想到被全国人...

  • 生活很苦、很累

    为什么我会觉得很累? 因为我觉得别人好、我不好。所以容易陷入抑郁状态。这种状态怎么办,别人好无法去控制,自己不好,是事实吗?是,承认并且提高自己...

  • Resize,w 360,h 240
  • Resize,w 360,h 240
  • Resize,w 360,h 240
    ❤️ 亲爱的小丸子❤️

    我的小丸子,今天是你出生的第七天,也是妈妈新手上路的第一周。 我的小丸子,在我 初初遇见你时,你给予了我力量能够忍痛将你剩下,并且淡然面对缝针。...

  • 总有人在偷偷的爱着你

    “父母,是这个世界上最孤独的人类。” 世间所有的爱都是为了相聚,唯独父母的爱是为了别离。

  • 2018-08-24

    人间不值得,且尽欢;岁月不值得,拥冷暖。活在当下的此时此刻,拥有此刻的幸福感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