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6.7商学院——套娃现象

    套娃现象主要是由于管理者自身没有安全感,制度上又没有严格控制而产生的招人用人弊端案例。 外因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反求诸己,提高自身的能力才是长久...

  • 5.28商学院

    公平理论—— 关于工资这个敏感的话题,确实比较复杂。公平是非常重要的。 内部的公平,不同工作,衡量起来有不同的标准,但综合平衡很关键。内部的平衡...

  • 5.25商学院

    激励就是发现需求,满足需求 马斯洛层次的分析,清晰现实。 既让我们认清自己所处的层次,清晰自己的需求。以便更好的努力。 也让我们在做管理的时候,...

  • 反求诸己

    5.23日客感悟:反求诸己 —— “成功的时候看窗外,失败的时候照镜子。”留言中的一句话。让我体会到应该有一种什么样的格局,我想自己还是没有做到...

  • 产品,营销和渠道

    今天看了刘润老师关于产品,营销和渠道的分析,感觉还是非常有道理的。产品产生势能,营销和渠道产生动能。 产品,整个过程中的主角,重要性可见非一般。...

  • 12.27

    黄色性格的人目标性特别强,绝对黄色性格,一切事情都有计划,规划,方向性。是为了目标可以不择手段的。

  • 12.24绿色性格

    我老公是绿色性格和蓝色性格的结合,他就是比较随性,不会去计较很多,没有太宏伟的梦想,但比较勤恳。

  • 8.23

    始于颜值,比如可以有更多的社交机会。这让我想到一句话,不要试图别人通过你邋遢呢外表来发现内在的美。还是要注意自己的衣装的。

  • 4.24你在,我才能流动

    找到容自己的人,应该好好珍惜。同时也让自己努力成为身边亲人的容器,让她们可以依赖自己,可以让他们流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