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7.26商学院——帕金森定律

    要敢于任用有能力,甚至比自己有能力人。在做管理的时候也要用合适的制度或自己介入下属招用人,保证不会流失有能力的人才。

  • 12.26商学院——如何开会

    从今天的分享中,反思目前我们公司内部的会议,很多事低效的,比如没有得出结论。比如参与的人数过多等等。 用时间来换取价值,那么自然要珍惜时间。会前...

  • 11.15商学院——波士顿矩阵

    看了今天的分享,特别清晰受用。将自己公司的主要业务,特长业务,问题业务和无效业务做区分,分别采取不同的措施对待。这样可以清晰的解决问题,持续发展。

  • 3.23你想要一个什么样的房子

    首先我想到的是足够的空间,大大的窗户,鲜花,及舒适的沙发等。 这些有些充满安逸和祥和,可能和现在的压力有关。希望有些一个独立舒适的空间感。

  • 2.7全年总结

    还好自己一直都没有错过,虽然有看得不是很透彻的课程,也没有很好的总结,回顾。但还是有不少收获。希望结束后,自己还能温故知新。 当自己吃力的靠消耗...

  • 1.12商学院——云服务

    我也遇到过找东西,结果不方便的情况,让人感觉很不可控。云服务小郭推荐过,但没有重视使用。运用最新的服务系统还是很有必要的。

  • 1.19商学院——我的一天

    一天的高效率分享真的很佩服,自己使用的工具还是落后了太多。也没有形成很好的规律。 我需要尝试一下,有计划的做事情,把闲散时间利用好。

  • 形成我们品牌的社会认同

    【同读一本书.张磊沙】2016-3-30-23 —《影响力》 原文: {专家解读:经过对大众购买图书行为的调研发现,多数人购买一本书的前三个原因...

  • 11.7商学院——领导力:小

    今天的文章,让我更多的明白了扩张的谨慎,及用人的收敛。每一个决定都事关企业的生死,必须谨慎对之。店铺作为一个小结构,也应该在货品种类上做好把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