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 全国二卷数学卷子质量很好,拿在手上很舒适,没有色差,打印清晰,而且厚薄均匀,感觉很棒。监考老师态度也好,教室宽敞明亮,气候温度适中,我很满意,表示明年还会再来。

    趣说监考

    六月季,考试季。 在赶在老师外出监高考之前,学校组织了九年级学生最后一次月考。 这两天这里的气温高达38、39度,热浪滚滚,在简易房做成的餐厅里监考,那可...

  • 120
    新《新白娘子传奇》,你不配叫这个名

    形容烂片,我们经常说: 辣眼睛,再看我眼睛都要瞎了! 最近有部烂片,剧组似乎听见我们心声,还真从画面就让你怀疑自己瞎。 磨砂玻璃同款滤镜一加,演员几乎要糊到了背景里。 堪比影...

  • 不好意思,看过原版的本人认为这版不输原版!阁下文中所言都是带着偏见的,客观来说,这片并不烂!你们口口声声说毁经典,请问新版哪里比你们所谓的经典差?演员颜值?这个不做评价,新版的颜值有目共睹;演技?至少我看到的演技是在线的;摄像运镜?每一个画面都可截下来做桌面壁纸。布景选景?还原历史细节,唯美客观。特效?看作者说这是廉价特效,我就呵呵了!那原版特效叫什么?还有剧情,新版里剧情更丰富感情线也增多了,并且增加了法海的心境历程,而不是原先那个单纯的只为了阻止许白的坏人,人物更加鲜活真实!可笑底下还有一群没看过的云观众跟风。你们所谓经典不过是越老越经典罢了你们根本不在乎内容!

  • 脸一黄

    脸一黄 2019/2/21 星期四 晴 爸爸除了有一个官名叫xiaoyun外,还有一个奶名叫xiaoci,这两个名字被家里外面人叫了几十年,所以大家都很熟识,我也不想在此多...

  • 120
    七绝:无题

    一缕心香寄远方, 情思常伴发丝长。 奈何桥上缘何奈, 蚀骨锥心想玉郎。

个人介绍
爱文字,文字人言为心声,穿行于风尘俗世,轻吟着平仄流年,习惯了青灯墨下,在淡淡的疼痛中寻找真实的自我。与文相依,守一盏琉璃心语,浅书光阴,写尽花间每一朵婉约,抒尽人间万般感叹,笺上执笔,淡听心音,一人静,满树花开,一阙,一歌,又有哪一篇不是心灵的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