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跳绳

    跳绳在八九十年代真是火爆,有绳跳绳,没绳造绳,红薯藤搡掉叶子是最顺手的工具,短了单人跳,长了跳大绳,有一定重量,甩起来手感好,虎虎生风,一根...

  • Resize,w 360,h 240
    新年的雪

    飘飘洒洒白茫茫,忙忙碌碌寂慌慌, 惶惶惑惑岁年年,恋恋成尘埋过往。

  • 又见秋天

    一场雨告别了多事的夏天, 一场雷哽咽着不舍和怨念, 沐浴更衣脱去一身汗, 一杯崂山道一声又见秋天。

  • Resize,w 360,h 240
    无题

    繁忙的月底,赶上孩子反复发烧跟红虾米似的。中午俺俩在粥篷买好饭,孩儿一口没吃,抗着我睡着了,于是掂着饭,扛着他,背着书包,逃难似的恍到...

  • 忆海拾贝之一片带血的卫生巾

    有些破事儿,如刺在喉,吐不出来,咽不下去,于是你记住了。有些好人有些小事儿,如兰留香,温暖内心,日久弥醇,于是我也记住了。 九十...

  • 一只乱闯的小猫咪

    中午给孩子们炸薯条和肉串儿,门外一只小猫咪喵喵叫,孩子好奇开门打量,三四月龄的黑白小猫一下子窜进家门,直奔卧室,又跑出来藏进鞋柜子里喵...

  • 比坐月子更可怕的一个月

    今天,顶着一头油腻污垢,历经三十五天光景之后,终于把头发洗干净了,轻松愉悦了不少。 五一假期,天气骤热,孩子晚上发烧,跟着休息不好,白天换季洗涮...

  • 二娃入园记(一)

    盼望着,盼望着,夏天来了,娃娃们终于在六一开学了。 二娃在羡慕姐姐背影的心绪中,也背上了空空如也的小书包,在劝说无果的上午十点多钟的大太阳下毅然...

  • Resize,w 360,h 240
    墨香最难忘

    每天都是读书日, 书是最长情的陪伴, 无论外面熙熙攘攘, 还是惨淡寂寥, 你有最好的朋友, 陪你住在心的城堡。 待你学富五车, 再陪你披荆斩棘。

个人介绍
无潘安之貌,无大将之材,无鸿鹄之志,一平凡女子,一护犊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