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一只乱闯的小猫咪

    中午给孩子们炸薯条和肉串儿,门外一只小猫咪喵喵叫,孩子好奇开门打量,三四月龄的黑白小猫一下子窜进家门,直奔卧室,又跑出来藏进鞋柜子里喵喵叫着不出来。孩子们激动又紧张...

  • 中年女人

    A同事的大姨妈一个月不走,导致浑身乏力,几近晕厥。严重贫血,一天一斤核桃供养,依然浑身乏力。今天,终于被送进市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住院观察等待多项检查结果。其中有一项检查是要...

  • 比坐月子更可怕的一个月

    今天,顶着一头油腻污垢,历经三十五天光景之后,终于把头发洗干净了,轻松愉悦了不少。 五一假期,天气骤热,孩子晚上发烧,跟着休息不好,白天换季洗涮加遛娃,过于疲累,又赶上生理期...

  • 二娃入园记(一)

    盼望着,盼望着,夏天来了,娃娃们终于在六一开学了。 二娃在羡慕姐姐背影的心绪中,也背上了空空如也的小书包,在劝说无果的上午十点多钟的大太阳下毅然走出家门,喊着真热呀真热呀,辛...

  • 240
    墨香最难忘

    每天都是读书日, 书是最长情的陪伴, 无论外面熙熙攘攘, 还是惨淡寂寥, 你有最好的朋友, 陪你住在心的城堡。 待你学富五车, 再陪你披荆斩棘。

  • 240
    黄河一游

    黄花绿叶铺满,绵羊散做云团, 长河落日千年,福泽儿女绵延。 画廊移步换颜,两岁小儿震撼, 出口之涣名篇,颇有少年风范。 多看风物自然,望你无忧顺坦, 记录成长瞬间,春光不负流年。

  • 警醒

    辜负了霓虹 落寞了美景 沉睡了人情 还会再有,不必心疼 为前线战“疫”人员助威 为病毒患者挂牵 为上下一心点赞 警报频频催促我们反省因果 尊重自然切记万物相生相克 文明发展离...

  • 240
    椿芽

    窗外一枝香椿,零星几簇新叶, 冲破几许春寒,胜却娇花摇曳。 纵有姿态傲然,终做盘中珍馐, 再得几缕东风,重整一树繁盛。

  • 240
    无题

    多天之前,周末跟父母聊家常,说父亲去看望某一位生病的老朋友了,这位亲人是位倔犟的小老头教书匠,酷爱烟酒,偶有酒局,不喜茶饭,唯烟酒耳,为大病所挟,戒烟酒做手术,父母唏...

个人介绍
无潘安之貌,无大将之材,无鸿鹄之志,一平凡女子,一护犊母亲。